Facebook测试新的聊天应用程序Threads作为Instagram的伴侣

Facebook正在内部测试一个名为Threads的新私人消息应用程序,它将允许用户与他们在Instagram上的“亲密朋友”之间进行持续,自动的共享,根据The Verge的一份报告,该报告还提供了截图。

Facebook正在内部测试一个名为Threads的新私人消息应用程序,它将允许用户与他们在Instagram上的“亲密朋友”之间的持续,自动共享,根据The Verge的一份报告,该报告还提供了截图。线程用户将能够共享实时信息,例如他们的位置,数据等。

该报告补充说,Threads被设计为Instagram的配套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在Instagram上分享的其他数据包括电池寿命。至于位置数据,它不是实时的,而是简单地指示用户是否在移动时带有绿点。

线程还将有一个应用内相机,用户可以与他们的好朋友分享照片和视频。用户可以选择手动共享信息或切换到自动信息。后一种选择不断更新用户的状态,这将在他们的Instagram上的“亲密朋友”中可见。

当然,根据报告,也允许使用Instagram的创意工具共享文本,照片和视频消息。除了消息之外,状态更新还将显示在主Feed中。“线程的核心似乎是消息传递,它看起来与Instagram内现有的消息传递产品非常相似,”报告中写道。

中央供稿将包含来自朋友的消息,绿点将指示他们是否在线。来自朋友的Instagram故事也将在Threads应用程序中显示。目前还不清楚Threads是否会很快为公众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