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针对iOS安全漏洞向谷歌做出回应:误导人们称iPhone存在“大规模开发”现象

苹果公司发布声明,重申iPhone用户对iOS安全性的回应,以回应谷歌的博客帖子,该帖子宣称“广泛”利用iPhone用户。

谷歌的Project Zero安全研究团队上周发布了一篇博客,概述了它在iOS中发现的一些漏洞。Apple已在今年2月修复了这些问题,现在它已对调查结果作出回应,重申了iPhone用户对iOS安全的肯定,并概述了究竟发生了什么。

根据谷歌的博客,一些恶意网站正在访问iPhone用户的手机来窃取文件和上传实时位置数据,就像每分钟一样。谷歌称这次袭击是“有史以来针对iPhone用户的最大攻击之一”。

苹果声明指责谷歌的博客文章创造了“大规模开发”的错误印象,以“实时监控整个人群的私人活动”,引起所有iPhone用户对其设备遭到入侵的恐惧。它表示,Google详细描述的攻击从未对iPhone用户进行“基础广泛”的攻击,相反,“攻击影响了不到十几个专注于与维吾尔社区相关内容的网站”。

它进一步表示,这些网站攻击只能在短时间内运行,大约相当于“两个月”,而不是谷歌描述的“两年”。

苹果表示,它在2月份修复了这些漏洞 - 仅仅是在他们了解漏洞后的10天内。它表示谷歌的帖子是在iOS补丁发布六个月后发布的。

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公司完成了声明,向iPhone用户表示,它认真对待安全问题。“安全是一个永无止境的旅程,我们的客户可以相信我们正在为他们工作,”Apple表示。

谷歌在给CNBC的一份声明中回应了苹果公司的消息,称它坚持深入研究,专注于这些漏洞的技术方面,其Project Zero技术研究的目标是了解安全漏洞,这导致更好的防守策略。

由于谷歌坚持其调查结果,苹果公司拒绝这样的说法,整个情况已经转变为他所说的,她说情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