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将于9月25日在西雅图举行特别的硬件更新活动

亚马逊将于9月25日在西雅图举行特别硬件更新活动。该公司预计将在年度活动中推出新的Echo设备和服务。

亚马逊将于9月25日在西雅图举行特别硬件更新活动。该公司预计将在年度活动中推出新的Echo设备和服务。去年的秋季活动充斥着各种各样的设备,包括新的Echo智能扬声器,微波炉等。

目前,我们对这次活动的期望知之甚少。亚马逊本月早些时候已在IFA柏林宣布了消防电视类别的新设备,但有传言称该公司将在其9月25日的活动中推出更多产品。

据彭博社 7月报道,亚马逊正在开发一款优质的Echo智能扬声器,以及一款支持Alexa的机器人。显然,高端Echo扬声器将与Google Home Max和Apple HomePod搭档。亚马逊仍然是智能扬声器市场中最具统治力的玩家。该公司在2014年推出了第一款Echo智能扬声器。

亚马逊宣布举办活动是在苹果公司9月10日举行的活动之后几天,科技专业推出了iPhone 11和新的Apple Watch。不仅仅是亚马逊,包括微软和谷歌在内的主要科技巨头都计划在关键的假日季节之前推出新设备。

据报道,微软将于10月2日在纽约推出一款新的双屏幕Surface设备以及更新的Surface Pro。另一方面,谷歌据称在10月的硬件活动中宣布推出Pixel 4和改进的Nest Home Mini壁挂式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