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dows 10更新导致新的搜索问题 该公司表示正在修复它

许多用户抱怨各种网站上的Microsoft Windows 10更新说它引起了新的搜索问题,并且还打破了“开始”菜单,操作中心和USB连接。

微软已经发布了一个新的更新,它修复了CPU尖峰搜索,但却出现了新的搜索问题。根据各种报告,Windows 10 KB4515384更新导致新的搜索问题,并且还打破了“开始”菜单,操作中心和USB连接。

Windows 10 KB4515384更新于9月10日发布,会自动下载并在后台安装,从而导致各种问题。

许多用户抱怨各种网站上的更新。一位Reddit用户表示,“典型的微软通过彻底破坏搜索来修复CPU使用率,因此甚至无法使用它。”然而,微软反馈中心的用户写道:“此更新再次引入了与之前更新相同的问题。”

从那时起,微软就在其更新说明中承认了这个问题,并表示它正在调查这个问题,很快就会出现修复问题。

截至目前,根据Net Applications的数据,目前超过50%的PC正在运行Windows 10操作系统。操作系统在一个月后获得2.13%的市场份额后,今年8月的采用率达到50.99%。

自2016年7月Windows 10免费升级到期以来,采用率已经放缓。最初,操作系统在发布后的前四周内安装在超过7500万台设备中。10周后,这个数字上升到超过1.1亿台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