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iance Jio在8月以超过21.3 Mbps的下载速度登上4G图表

Reliance Jio今年8月的平均下载速度最快,与上个月相同。根据印度电信管理局(Trai)在MySpeed Portal上发布的数据,Jio紧随其后的是Airtel,Vodafone和Idea。

Reliance Jio今年8月的平均下载速度最快,与上个月相同。根据印度电信管理局(Trai)在MySpeed Portal上发布的数据,Jio紧随其后的是Airtel,Vodafone和Idea。鉴于Idea和Vodafone的合并仍在进行中,两家公司的业绩由TRAI单独衡量。

8月Reliance Jio的平均下载速度为21.3 Mbps,略高于7月的21.0 Mbps。与此同时,Airtel 8月份的速度为8.2 Mbps,上个月低于8.8 Mbps。8月份,沃达丰和Idea的平均下载速度分别为7.7 Mbps和6.1 Mbps,而7月份为7.7 Mbps和6.6 Mbps。

至于上传速度,沃达丰和Idea在8月份与上个月相比有所改善。沃达丰于8月份以5.5 Mbps的速度再次登上榜首,其次是Idea,速度为5.1 Mbps。7月份Vodafone和Idea的平均上传速度分别为5.8 Mbps和5.3 Mbps。

Reliance Jio在8月份的平均上传速度为4.4 Mbps,第三位是Airtel,速度为3.1 Mbps。上个月,Jio的上传速度略低于4.3 Mbps,而Airtel则分别为3.2 Mbps。

对于那些不知情的人,TRAI使用其MySpeed应用程序实时计算平均速度。该myspeed的应用程序可供下载在苹果应用程序商店的的iOS以及谷歌 Play商店的Android分别。可以在图表或地图视图中查看各个电信运营商的平均下载和上传速度以及所有运营商的月度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