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现在提供Hindi和Hinglish 即将推出多语言支持

“ Namaste,主要的 Alexa hoon。 Naam toh suna hi hoga ...“亚马逊Alexa现在能够理解并回应印地语和英语中的查询。

Alexa AI副总裁兼首席科学家Rohit Prasad表示,亚马逊来到这里是一段漫长的旅程,其中包括制作一项技能,让Alexa学习印地语并更好地学习印地语。他解释说,用印度英语工作超过两年也帮助Alexa学习深度学习。

深度学习模型也能够学习发音变化。Prasad说,这也意味着更容易解决Hinglish查询问题。然而,Alexa确实必须从零开始学习梵文脚本,因为这是新的。

用户只需更改后端语言即可在印地语中使用Alexa。Prasad说,很快,Alexa将能够无缝地在英语和印地语之间切换,并补充说这将有助于多语种用户和家庭。

Rohit Prasad说,Alexa或环境计算的最初灵感来自“星际迷航”。Alexa于2017年来到印度,现在可以在许多品牌的多种设备上使用。他还表示,过去12个月智能家居用户增加了三倍。

“我们去年的某个时间跨越了前1亿客户,他们来自大城市。然而,70%以上来自二线和三线城市,购物方式截然不同,“亚马逊品类负责人Manish Tiwari表示。

他补充说,这也是他们去年推出印地语的原因。“在印地语中,使用量增长了六倍,”他说,并补充说客户喜欢看到印地语中的所有相关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