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iPhone 11系列具有新的电源管理功能 可随着电池寿命的延长而平稳运行

Apple 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配备了新的电源管理系统,使该手机随着时间的流逝不易受到与电池相关的性能问题的影响。

由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组成的最新iPhone 11系列带有新的电源管理系统,该系统具有新的内置软件和硬件设置。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一新系统将使手机不易受到电池相关性能问题的影响。

苹果在最新的支持文件中说,iPhone 11系列智能手机包括一个新的电池管理系统,该系统始终在线且动态。

“ 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的电力需求得到动态监控,并且性能得到管理,以便可以实时满足这些需求。该系统比以前的iPhone电池和电源管理系统更先进,可让您的iPhone减少电池老化对性能的影响。”

回想一下,iPhone的性能节制问题曾在2017年引起轩然大波,当时苹果被指控故意放慢其旧设备的运行速度,尽管该功能的目的是防止手机意外关机并帮助旧款iPhone使用寿命更长。该功能缺乏适当的沟通,导致iPhone制造商对2018年的电池更换打折。

当时,苹果曾表示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具有电源管理硬件,现在看来,iPhone 11系列的内部结构将使它领先一步。

但是,即使最大程度地降低了性能影响,iPhone 11的电池老化仍可能导致明显的影响。电池仍会像其他所有手机电池一样退化,只是该过程可能会变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