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NL推出具有500GB数据的新Super Star 500宽带计划

根据BSNL超级明星500宽带计划,消费者将获得500GB的每月数据FUP,对印度境内任何网络的无限制语音通话以及免费的年度Hotstar Premium订阅

根据Telecom Talk的报告,BSNL已启动了新的超级明星500宽带计划。根据该计划,BSNL将为其客户提供500GB的数据,每月的速度高达50Mbps。该计划有两种选择:DSL和Bharat Fiber计划。BSNL超级明星500宽带计划的价格为949卢比。

根据该报告,DSL版本将具有最高10Mbps的速度,而Bharat Fiber计划将具有最高50Mbps的速度。超过FUP限制后,两个选项的速度都将降至2Mbps。该计划可用于除安达曼和尼科巴之外的所有圈子。

根据BSNL超级明星500宽带计划,消费者将获得500GB的每月数据FUP,对印度境内任何网络的无限制语音通话以及免费的年度Hotstar Premium订阅。

该计划将与Reliance Jio Fiber的Silver计划竞争,后者的价格为849卢比,可为客户提供100Mbps的速度,200GB的数据FUP(200GB的额外赠金),免费语音通话,三个月的OTT应用程序订阅,电视视频通话功能,零延迟游戏功能,家庭网络功能和Norton设备安全性为一年。

回想一下,该公司于今年早些时候启动了其Super Star 300宽带计划,根据该计划,将为客户提供300GB的每月数据FUP以及对印度境内任何网络的无限制语音通话,并每年免费订阅Hotstar Premium。售价为749卢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