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One Macro将于今天中午12点在印度发布

摩托罗拉One Macro将专注于微距摄影,并将具有快速对焦功能。

根据最近的报道,摩托罗拉正着手推出一款名为Motorola One Macro的新智能手机。据说该设备将具有“放大”功能。Flipkart现在已经开始在10月9日(今天)开始试玩智能手机。

根据Flipkart预告页面,摩托罗拉One Macro将专注于微距摄影,并具有快速对焦功能。它还指出,该设备将配备大电池并支持快速充电。Flipkart上显示的设备屏幕截图暗示该设备将运行Android的普通版本。

摩托罗拉One Macro最近在一家沙特的零售商网站上上市,该网站称该设备将配备6.2英寸显示屏。它将由八核处理器和4GB / 6GB RAM配对供电。该设备将具有64GB的存储空间,可通过microSD卡进行扩展。所有这些都将由4,000mAh电池提供支持。

该设备的背面配有三重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13MP主传感器,一个2MP深度传感器和一个2MP微距镜头。在正面,它将配备一个8MP传感器以拍摄自拍照。

根据之前泄漏的图像,该设备将提供两种渐变颜色选项:黑蓝色和紫色。它将具有水滴刻痕样式的显示屏和后置指纹传感器。

在泄漏的图像中,如果您仔细注意,设备背面将没有Android One品牌。尽管这并不意味着什么,但是考虑到所有的Motorola One设备都是Google的Android One项目的一部分。没有在其中找到徽标有点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