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汉的NSA 7146现在也已被验证为可视化云交付网络

新汉欣然宣布其NSA 7146数据中心设备现已通过验证,可作为可视化云交付网络(CDN)的英特尔®选择解决方案。已经收到英特尔®NFVI的验证。可扩展的技术可以节省时间和金钱,提供最大的吞吐量和一致的延迟,同时消耗更少的能源。

作为面向视觉云交付网络的英特尔®精选解决方案,NSA 7146支持通信服务提供商提供最强大,最经济高效的最新一代CDN服务。NSA 7146基于第二代英特尔®至强®金牌处理器的优化硬件设计。它集成了最流行的开源CDN缓存框架,例如NGINX和Apache Traffic Server(ATS)。它还集成了FFmpeg,Media Service Studio和可伸缩视频技术等开放源代码库,可在IP HTTP / HTTP处理,视频转码和视频分发中实现出色的媒体转码性能。

客户期望持续交付实时内容。这就是为什么NSA 7146使用先进的英特尔®技术,例如数据中心SSD,QAT和700系列以太网网络适配器以及NUMA(非统一内存访问)I / O补偿,因此是CDN服务器以低延迟和高吞吐量工作。该解决方案针对实时流,实时转码和VOD应用进行了优化,使客户可以轻松执行各种任务。

艾伦照,ODM网络与通信解决方案事业部副总裁说:“据估计,视频流将达到2024年的移动数据流量的74%左右。5G时代即将来临;这就需要CDN技术来实现更好的低延迟视频传输。新汉开发了NSA 7146,这是一种经过验证的vCDN英特尔®选择解决方案,可帮助客户构建5G时代的CDG基础架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