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ure-24完成对Symmetry Corporation的收购

Mike BeDell说:“ Secure-24和Symmetry的结合利用了两家公司的优势,建立在Secure-24作为企业级IT运营管理解决方案,应用程序托管和云服务提供商的基础上。” Secure-24首席执行官解释说。“在我们共同的愿景指导下,我们开始将Symmetry的产品组合整合到Secure-24产品组合中,我们期望通过提供更有价值的产品来加速客户的业务成功。”

总部位于威斯康星州布鲁克菲尔德的Symmetry将扩展Secure-24的SAP托管服务的范围,并引入新的SAP服务,以提供更好的客户支持。此外,Symmetry客户现在将可以使用业界最全面的托管服务产品组合,丰富的全球资源和创新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超越了SAP技术,包括用于Oracle®的应用程序托管,自定义应用程序和多云管理服务,

两家公司将共同发挥其行业领导地位,这两种优势都通过他们的专业知识,可靠性,安全性和支持得以实现,以继续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

Tweet:。 @ Secure_24已完全获取@Symmetry_Corp- http: //bit.ly/33CZA88 #Managed Services #SAP Services

其他连结

Secure-24收购Symmetry Corporation

Great Hill Partners同意出售Symmetry Corporation

关于Secure-24和NTT Ltd.

Secure-24将成为全球技术服务提供商NTT Ltd.托管服务业务的一部分,该公司将结合该领域领先公司的专业知识,包括NTT Communications,Dimension Data和NTT Security。Secure-24是SAP认证的云和基础架构服务提供商,托管和SAP HANA应用程序,Microsoft金牌合作伙伴,并且作为Oracle金牌合作伙伴,管理所有行业领域的Oracle电子商务套件,PeopleSoft,JD Edwards和Hyperion应用程序任何大小。

NTT Ltd. 已与世界各地的公司合作,通过智能技术解决方案来创造和交付成果。对我们而言,“智能”意味着数据控制,网络,数字和安全。作为全球ICT提供商,我们在多样化,充满活力的工作环境中雇用40,000多名员工,并向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服务。我们共同关心网络的未来。在我们的新网站hello.global.ntt上访问我们。

关于对称

Symmetry™在全球范围内管理200多家世界领先企业的复杂SAP实施。凭借其专有的以客户为中心的业务模型,Symmetry Way,业界最先进的SAP托管平台和领先的ControlPanelGRC®软件套件,Symmetry在包括本地部署在内的所有交付环境中提供了以客户为中心的专业SAP应用管理服务。和托管环境,以及私有,公共和混合云。凭借超过23年的行业经验,Symmetry已开发出了其他任何独立的SAP服务提供商都无法比拟的能力基础。自2005年以来,Symmetry就一直是SAP的合作伙伴,并且通过了SAP托管,云和SAP HANA操作认证。Symmetry的总部位于布鲁克菲尔德,威斯康星州,并在北美和欧洲设有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