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on加入高通全球扩展计划

如果您可以在应用程序中实现不受环境噪声影响的质量和可靠的语音识别,该怎么办?即使在最恶劣的条件下:在拥挤的餐厅,火车上或在听音乐时。Sonion语音拾音骨传感器可以让您做到这一点!与常规MEMS麦克风不同,它依靠骨骼传导来准确可靠地在所有其他声音中拾取自己的声音。VPU骨传感器可在最嘈杂的环境中实现高质量的免提电话呼叫,语音命令,甚至实时翻译。

制造商将能够快速,经济高效地将Sonion语音拾音传感器集成到使用Qualcomm QCC5100蓝牙SoC系列制造的耳机和助听器中。Sonion使多级价值链合作伙伴能够提供更好的语音清晰度。作为高通扩展计划的一部分,Sonion可以帮助制造商开发新颖有趣的用例。

为了扩展VPU骨传感器的可能性,Sonion与高通扩展计划的另一成员Absolute Audio Labs BV(AAL)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首席执行官/创始人说:“ AAL屡获殊荣的PYOUR音频软件平台支持VPU骨传感器的各种用例,并通过我们平台内置的高级噪声抑制和频率建模算法提供了增强功能。”来自Aernout Arends的Absolute Audio Labs。PYOUR Audio专为Qualcomm QCC5100蓝牙SoC系列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