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performance 加速其数字整合并扩展其业务服务范围

世界领先,多元文化,独特并在市场中得到认可

在五大洲400多个地点的80个国家/地区,265种语言,300,000名员工开展业务

多个领域的850多家客户,包括快速成长的新兴企业和世界领先企业

新界,特别是日本和非洲的植入和发展

高科技-高接触战略服务客户

TAP™团队(技术,分析,过程)的开发由600多位致力于数字集成和RPA(机器人过程自动化)解决方案 实施的工程师组成

千禧一代的引人入胜的人力资源政策,最新的IT架构以及“精益六西格码”运营准则的部署

新的网络安全投资计划,确定基准测试参与者在人员,数据和信息系统安全领域的地位

加强组织以加速集团转型

Teleperformance DIBS首席执行官Bhupender Singh被任命,负责该集团的全球转型,涵盖TAP™技术解决方案,研发,市场营销,精益六西格码部署,IT和安全系统。团体信息

任命Agustin Grisanti 为Ibero-LATAM和CEMEA区域的运营总监

建立由20位来自各个民族的经验丰富的经理组成的扩大的女性化管理委员会(管理委员会)

上调中期财务指标(2020-2022)

2022年不包括并购的收入至少为65亿欧元,代表有机增长(按恒定汇率和恒定周长)平均每年大于或等于7%

2022年销售额约为70亿欧元,包括高附加值服务的有针对性收购

在此期间,EBITA利润率每年平均增加至少10个基点

持续持续产生可用净现金流量

信息:附录中定义了替代绩效指标(IAP)

Teleperformance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Daniel Julien表示:“ Teleperformance是外包客户体验管理的全球领导者,该公司正在通过扩大其业务服务范围来实现自身的转变。

我们的“数字日” 是一次机会,可以展示这种转型的加速过程,以更好地满足客户在其 “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如其数字转型)中的需求。这种演变涉及我们团队的所有组成部分:解决方案组合,商业方法,高科技-高接触执行策略和管理组织。

这种转型基于其在80个国家/地区的核心业务中独一无二的全球影响力,在400多个地点拥有300,000多名员工,并以265种语言和方言为广泛领域的850多家客户提供服务。它还依靠过去十年来证明的强大能力来实现可盈利的增长。

随着2018年底在印度收购Intelenet以及随之而来的Digital Integrated Business Service-DIBS解决方案的创建,这一转变已达到重要的里程碑。该集团扩大了服务范围,并通过创建可靠的数字转换解决方案产品而进入了高端市场。

如今,随着整个数字解决方案(全渠道产品,TAP™解决方案,预测模型,自动化和过程)在全球范围内的部署,这种转型正在加速,该团队包括600名敬业的工程师,真正的差异关键因素。该集团已经启动了新的举措并优化了组织,以使这一转变取得成功,并“为客户提供更好,更简单,更安全,更快,更高效的服务”:

- 基于“服务/客户部门/数字解决方案”三管齐下的“ 进入市场” 策略的

回顾 - 继续向全球扩展到具有较高潜力的

新领域,以更好地为客户服务并赢得新客户,特别是在日本,以及未来两年在非洲的开发项目 - 作为我们高科技-高接触战略的一部分,启动了重大的关键项目,包括对信息系统安全的新投资(网络安全),以及为小组中的所有管理人员部署“精益六西格码”操作规范

-加强我们的管理组织,任命Bhupender Singh负责该集团的全球转型,直接向我报告,任命Ibero-LATAM和CEMEA区域的运营总监Agustin Grisanti,以及建立扩大了的女性化执行委员会。

我有信心,这种转型将维持我们基于成功增长,业务和客户组合的最佳多元化以及业务模式的弹性的成功故事。因此,我们将在2022年之前实现财务目标,这要归功于我们对客户,员工和股东的实现抱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