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cus集团与Blue Planet改造网络以推动数字客户体验

Vocus拥有超过30,000公里的光缆和连接到其网络的5,000座建筑物,以及将来与另外20,000座建筑物的连接。

近年来,Vocus进行了一系列收购,并大力推动业务数字化,因此正在建立不受传统和人工密集孤岛限制的新网络。Blue Planet的开放式和基于标准的设计是Vocus决策的关键因素,并简化了其区分服务和避免供应商锁定的能力。

Vocus正在利用Blue Planet产品组合,包括多域服务编排,库存和路线优化与保证,以在其多层网络上实现端到端可见性,并实现业务流程的自动化和优化。网络转换的另一个关键方面是Blue Planet专业服务,它可以缩短Vocus的部署时间。

行政评论:

“与我们合作时,客户越来越希望获得非常简单,无缝的体验,就像他们与日常消费数字产品进行交互的方式一样。借助Blue Planet的自动化功能,我们可以通过建立一个快速,可靠的网络并使他们拥有更大的控制权来执行客户至上的战略。”

Vocus集团首席执行官Kevin Russell

“像Vocus这样有远见的领导者知道需要智能自动化软件来在服务提供商和客户之间提供强大的数字参与度。借助Blue Planet,Vocus可以快速适应用户需求,并在速度至关重要的市场中竞争。”

Ciena子公司Blue Planet高级副总裁Rick Hamilton

关于Vocus

Vocus Group Limited(ASX:VOC)是澳大利亚的专业光纤和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将所有内地首都与亚洲连接起来。在区域上,Vocus的回程光纤连接了澳大利亚的大多数区域中心。Vocus在新西兰还拥有广泛而现代的网络,连接该国首都和大多数区域中心。总的来说,Vocus地面网络是大约30,000路线公里的高性能,高可用性光纤电缆,由连接新加坡,印度尼西亚和澳大利亚的4,600公里的海底电缆以及位于黑德兰港和达尔文之间并连接的2,100公里的海底电缆提供支持东帝汶海上石油和天然气设施。Vocus拥有一系列品牌,可满足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企业,政府,批发,小型企业和住宅客户的需求。

关于蓝色星球

Ciena(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IEN)的子公司Blue Planet提供市场领先的智能自动化软件和专门的专业服务,以帮助客户实现IT和网络运营现代化。在策略和基于AI的见解的推动下,Blue Planet提供了调整IT和网络流程所需的闭环自动化工具,这对于促进数字化转型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