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llet Group Inc开始使用加密货币作为广告支付方式

东京--(BUSINESS WIRE)--(美国商业资讯)--Bullet Group株式会社(总部:东京新宿区 / 总裁:小方 厚)确定BG Technology株式会社(总部:东京新宿区 / 总裁:大崎 亮 / Bullet Group的100%子公司)运营的Affiliate联盟广告服务(以下简称 ASP)“SLVRbullet” 将以加密货币的方式来实现广告商对媒体(联盟广告使用方)的广告费支付。这会是全球首个导入加密货币支付、接收功能的ASP服务案列。

这次采用的是新加坡公司 Makers Farm Pte. Ltd.发行的加密货币“CIM”。 MF旗下的服务包括名为“COINCOME”的加密货币返利

“CIM”已经在全球知名的加密货币交易所Liquid Global上市,而日本本土加密货币交易所的上市准备也正在紧锣密鼓的展开。MF为了更快速的推进日本版COINCOME服务以及加密货币CIM的市场流通,于今年成立了Makers Farm Japan株式会社。

该计划除了帮助MF促进日本国内外的CIM流通,也将为Bullet Group带来许多优势(比如与传统法定货币相比,无需兑换手续费,汇款流程简单,今后联盟广告使用者与加密货币的契合性等等的考量)。而MF决心推广的“加密货币支付业务API”也是我们认可的潜力巨大的商业模式之一,值得我们为此投资。

具体而言,Bullet Group将为类似于SLVRbullet的日本国内外ASP业务提供使用CIM的支付手段,以及为类似于COINCOME的返利服务运营商提供CIM合作,为DApps平台提供OEM服务等。随着返利服务的发展,我们还计划加入基于AI评分的加密货币小额信贷业务,并与相关企业进行共同研发。

关于代币“CIM”单价上涨机制及MF利润改善周期的详细介绍请参考相关新闻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