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Perfect在特拉华州法院法院托管人计费争议中赢得决定性胜利

此外,大法官布沙德(Bouchard Bouchard)驳回了他以前的律师事务所的要求,即检察法院(Chancery Court)鄙视该公司拒绝支付无票据费用。为此,总理拒绝了Skadden的倡议,该倡议迫使TransPerfect在公司被强迫拍卖近两年后,为未公开的“法律服务”支付总计数万美元的隐藏发票。指示Skadden自行承担与计费问题相关的费用,进一步确定TransPerfect仅应针对经授权,合理且必要的工作收取费用。

TransPerfect首席执行官Phil Shawe认识到让Chancery法院对任何业务征收无限制的无限法律费用的危险,他说:“ TransPerfect的胜利是特拉华州法院透明度和开放性的重大胜利。没有人可以拿空白支票簿来访问我们公司的肖继续说:“我们很感谢总理同意我们的立场,并正在朝着透明度迈出重要一步。”

基于在10月21日的听证会上以命令方式赢得请求的救济,TransPerfect选择自愿撤销其在内华达州的诉讼,以评估Skadden现在因其强烈反对而不得不出示的发票。TransPerfect在内华达州撤军是在其特拉华州获胜之后,但在大法官为寻求在“陌生法院”中行使其权利而施加与制裁有关的罚款之前。

TransPerfect辩称,允许前内华达州法院对前斯卡登合伙人罗伯特·平卡斯(Robert Pincus)根据其公司起草并由平卡斯先生签署的《董事弥偿协议》所要求的费用进行澄清。 2015年8月。该合同规定了程序,要求出示分项法案,并允许在任何具有管辖权的法院解决争端。TransPerfect正在上诉与内华达州诉讼有关的命令。

Bouchard总理的决定表明他同意TransPerfect的观点,即托管人的律师事务所必须出示适当的分项发票以确保透明度和公平性。总理布沙德在板凳席上表示,他“同情公司在异议文件中提出的一些实际问题。”

“我很高兴法院最终同意给我们提供确保公司受到公平对待的工具,”肖·韦尔律师事务所律师克鲁兹科夫·鲁索(Martin Russo)说。“看来内华达州法院对此事的看法可能产生了一些积极影响。”

肖说:“ TransPerfect的胜利是特拉华州法院在透明度和开放性方面的重大胜利。” “我们做出今天决定的行动有助于提高对此事的必要意识。Skadden的帐单已隐藏了太长时间,现在将受到一定程度的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