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EOS Rebel DSLR相机黑色星期五2019优惠

波士顿-(美国商业资讯)-Deal Tomato的销售专家在下面列出了最佳的黑色星期五佳能早期佳能相机交易。寻找佳能T6,T7,G7X,80D相机的节省。

佳能的最佳优惠:

在亚马逊黑色星期五早期促销中节省高达52%的佳能DSLR和数码相机费用 -检查捆绑包,旅行装备,镜头,滤镜和三脚架的实时优惠

在亚马逊黑色星期五早期促销中购买佳能单反相机,最高可节省360美元 -查看顶级EOS Rebel T6i,T7和T7i型号,镜头,保护套和配件的价格

在B&H Photo Video Black黑色星期五特价促销中 ,购买佳能EOS Rebel DSLR,EOS 5D,EOS 80D和PowerShot G7X最高可节省$ 800

在亚马逊黑色星期五早期促销中使用18-55mm STM镜头的佳能EOS Rebel SL2 DSLR数码相机节省150.00美元 -启用WiFi

佳能EOS 5D Mark IV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机身节省24% -在亚马逊黑色星期五早期促销中

节省精选的佳能单反相机,数码相机和配件包 -在Canon.com黑色星期五促销中

在具有黑色和黑色无线网络的佳能PowerShot数码相机[G7 X Mark II]上节省101.60美元 -在亚马逊黑色星期五早间促销中

在沃尔玛黑色星期五早间促销中节省佳能相机和打印机 -流行的数码单反相机和PowerShot相机提供优惠

黑色星期五交易只在有限的时间内运行。有关所有实时交易的信息,请查看Amazon的黑色星期五交易页面和Walmart的Deal Drop页面。Deal Tomato从使用提供的链接进行的购买中赚取佣金。

佳能是消费者公认的优质相机设备的名称。佳能EOS 80D是一款中端数码单反相机,它从入门级佳能EOS Rebel T7i进行了升级。佳能EOS Rebel T6i具有相同的分辨率,但是图像处理器比Rebel T7i老。在紧凑的范围内,佳能PowerShot G7X结合了最大光圈和宽广的变焦范围,是休闲摄影师的理想选择。

黑色星期五2019年落在哪一天?由于今年的感​​恩节发生在11月下旬,因此黑色星期五在11月29日到来,而网络星期一则在12月2日。

今年,亚马逊黑色星期五是一个月的活动。“黑色星期五倒计时”促销活动最早从11月1日开始引入每日优惠。黑色星期五交易周开始后,每小时都会添加新交易,一直持续到12月的第一周。沃尔玛还在黑色星期五之前就开始了假日购物季节,因为他们的“早期优惠”降价活动将从10月25日开始,其中包括家用电器,玩具,服装等的特别优惠。沃尔玛通常在感恩节晚上(11月28日)提供店内黑色星期五交易,尽管在线交易通常可以在前一天晚上进行。

大多数顶级在线零售商在周末至网络星期一之前都提供黑色星期五优惠。但是,亚马逊通过“网络星期一交易周”为购物者提供了第二轮在线交易,该交易持续到下一个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