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竞技传奇光泽和新游戏在BlizzCon揭晓® 2019

加利福尼亚州欧文- (美国商业资讯) -在BlizzCon ® 2019年,暴雪娱乐公司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和亿万观众在网上欢呼一些世界上最好的电子竞技竞争对手,成为首批体验新的分期付款在监工®和暗黑破坏神®特许经营权,为即将到来的扩张魔兽世界®和炉石®的魔兽争霸® III:重铸测试版,最新增加的星际争霸® II和英雄风暴® 。在11月1日至2日充满娱乐的周末期间,来自59个国家/地区的40,000多名与会者聚集在阿纳海姆会议中心,与他们的玩家见面,观看电子竞技比赛现场直播,并了解即将到来的游戏和暴雪特许经营权的更新。

与会者和在线观众见证了暴雪五场电竞比赛的结论。

《守望先锋》世界杯冠军

队:美国

城镇里有一个新的冠军,那就是美国。美国在金牌争夺战中以3-0击败中国赢得了冠军,但更大的胜利是在半决赛中击败了三届冠军韩国。美国的Jay“ Sinatraa”赢得了比赛的T-Mobile ™ MVP。在铜牌比赛中,韩国淘汰了法国。

炉石

传说大师全球总决赛 冠军:李小萌“ VKLiooon”

有史以来首位《炉石传说》大师全球总决赛冠军是中国的VKLiooon。VKLiooon在5局最好的系列赛的决赛中轻松击败了美国的Brian“ bloodyface” Eason 3-0,成为第一个参加比赛并赢得炉石传说冠军的女子。

魔兽世界神话地牢国际

冠军团队:方法欧盟

在六支球队的双重淘汰赛中幸存下来之后,Method EU在决赛中席卷了NA 3-0,以确保Mythic Dungeon International取得胜利。Method EU在比赛中早些时候输给了NA,但Gingi,Meeres,Fragnance,Naowh和Zaelia的队伍设法反弹并在决赛中进行了报仇。

魔兽世界竞技场世界锦标赛冠军

球队:方法布莱克

Method Black在惊悚片中击败了Wildcard Gaming,从而赢得了魔兽世界竞技场世界冠军。在夏季决赛中失利后,Method Black的Whaazz,Raiku,Chas和Swapxy的阵容证明了他们的才华,赢得了7项最佳系列赛4-3。

《星际争霸II》世界锦标赛系列全球总决赛

获胜者:Park“ Dark” Ryung Woo

在三年前在BlizzCon夺冠之后,Dark终于获得了他的第一个《星际争霸II》世界冠军系列奖杯。韩国人在七场决赛中以4-1击败意大利的里卡多·雷诺·罗米蒂。

这些冠军得主是BlizzCon庆祝活动的史诗般的结局,其中包括该节目历史上一些最大的公告:

暗黑破坏神IV

暴雪娱乐(Blizzard Entertainment)定义了体裁的动作角色扮演系列产品的最新版本具有残酷的游戏玩法,强大的自定义,深入的掠夺和无限的冒险经历。暗黑破坏神IV是目前正在开发和将来到PC,游戏机® 4,和Xbox之一。

守望先锋2

随着全球范围内超过5,000万玩家的庆祝活动,这一即将到来的续集将带给玩家前所未有的《守望先锋》故事,同时介绍了该游戏享誉全球的6v6竞技比赛的新纪元。《守望先锋2》 目前正在为PC,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 4和Xbox One开发。

魔兽世界:暗影之地™

准备进入魔兽世界即将进行的扩展中的死者王国。玩家将与四个改变游戏规则的《公约》之一建立联系,在这个广受赞誉的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的最新扩展中探索五个新区域。此项扩展还引入了对水准测量系统的大修以及改进的角色自定义选项。Shadowlands 将于2020年上市。

炉石传说

龙之降临™:暴雪娱乐的热门单曲免费数字卡游戏 将于12月10日推出高飞的135卡扩展。《炉石传说》有史以来第一个长达一年的故事的惊人结论将使玩家拥有龙腾的火力-包括转化为艾泽拉斯最强大的巨龙加拉克隆德的能力。

《炉石传说:战场》:一种全新的游戏方式,《炉石传说:战场》是一个喧闹的八人自动打手游戏,拥有24位独特的英雄。玩家将招募小兵,从战略上定位他们,并观看他们为至高无上的战斗。《炉石传说:战场》将于11月12日进入公开测试版,向所有人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