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调查显示 大多数女性都将退休置于危险境地

杂耍财务优先级可以感觉像是一种持续的平衡行为。你可能每个月都要支付十几张不同的账单,但只剩下这么多的现金,你觉得不可能确保有足够的资金来处理。

因此,毫无疑问,普通美国人的退休储蓄落后了。但根据一项新的调查显示,在为未来做财务准备方面,女性最为挣扎。

新的调查显示 大多数女性都将退休置于危险境地

爱德华·琼斯(Edward Jones)进行的这项调查发现,只有四分之一的女性计划在未来三到五年内优先考虑退休储蓄。相反,他们中的许多人更关注短期的家庭需求,将退休储蓄放在另一天。

此外,38%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缺乏财务知识会影响他们做出重大人生决定的能力,但十分之四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没有采取任何措施来学习更多信息并建立财务信心。

退休储蓄可能是令人生畏的,但忽视它并希望它消失只会让问题变得更糟。即使你现在有钱现金,今天比以后更容易保存一点。

采取婴儿步骤退休的道路

如果你感到经济上不堪重负,那么很容易将退休储蓄推到后面,而是集中精力支付你的直接账单。毕竟,如果你不为退休储蓄,不会立即发生任何不好的事情 - 不像你只是选择不支付租金或电费。但是你推迟储蓄的时间越长,追赶就越难。

比如说,你想在65岁之前节省50万美元。如果你开始储蓄在25岁,你需要每月节省超过200美元来达到这个目标,假设你的年收益率为7%。你的投资。但是如果你等到40岁开始储蓄,你需要将你的贡献提高到每月650美元左右,所有其他因素保持不变。

这是复利的力量的结果。你的钱增长的时间越多,滚雪球就越多。因此,如果他们几十年没有受到影响,即使是小额储蓄也可以带来显着的收益。

但是,如果你的生活薪水支付薪水并且根本没有任何钱可用呢?您可能觉得自己没有任何其他选择,只能在您开始赚取更多钱之前推迟储蓄,但在此之前,请仔细查看您的预算 - 因为即使是几美元也可以随时间变化很大

在您的预算中运行细齿梳

有时你觉得自己没有钱的原因是因为你没有意识到你每个月实际花了多少钱。很少的成本加起来,即使每天花15美元在餐厅外出就餐似乎也不多,每月约450美元。当您建立预算时(通过电子表格或应用程序的老式方式),您可以全面了解所有资金的来源以及可能削减的地方。

但也许你已经非常谨慎地花费了多少可支配费用,而你仍然在苦苦寻找能够攒钱的钱。如果是这种情况,请查看一些固定成本。也许您可以转换有线电视提供商以降低您的账单,或者您可以使用现金返还奖励信用卡支付所有费用。这样,你可以赚取额外的钱购买你已经购买的东西 - 只要确保你不会无意中花费更多只是为了赚更多现金。

在极端情况下,您甚至可以选择缩小房屋的尺寸。这是一个激烈的举动,但它可能每个月可以节省数百美元,可用于退休。

当你在预算中寻找削减的地方时,请记住,你不必消除任何一个支出领域。事实上,每个月至少花一点时间去做你喜欢的事情甚至可能更有利。

预算与节食很像 - 它应该是一种生活方式,而不是快速解决方案。如果你把预算削减到骨头并削减所有你喜欢的东西,那么你可能不久就会放弃并恢复旧的消费习惯。但如果你只是在几个不同的领域削减一点点,那么你就会创造一种更可持续的金融生活方式。

您可能也会惊讶于每个月需要节省多少才能看到差异。比如说,你可以从每个消费类别中削减一点,让你每月额外节省150美元。如果你继续以这个价格储蓄30年,假设年回报率为7%,你最终会节省大约170,000美元。如果您的雇主提供相应的401(k)捐款,您可以通过零额外的努力将您的储蓄增加一倍。

如果不考虑长期计划,很容易陷入紧迫的财务优先事项。但退休将在你知道它之前就已经存在,而且越早开始储蓄,你就越准备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