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巨星即将成为退休行业中更强大的力量

发生了什么

根据标准普尔全球市场情报公司(S&P Global Market Intelligence)在金融科技公司宣布新收购后提供的数据,Broadridge Financial Solutions (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BR)股价上月上涨近14%。

金融科技巨星即将成为退休行业中更强大的力量

所以呢

4月17日,Broadridge与TD Ameritrade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MTD)达成了购买退休计划托管和信托资产的协议。Broadridge打算将这些资产整合到Matrix Financial Solutions平台,该平台为退休行业提供共同基金和ETF贸易处理服务。

Broadridge执行官Michael Liberatore说:“TD Ameritrade信托和托管资产是Broadridge成立的共同基金和退休业务的有力补充,并使我们成为最大的中立,独立服务提供商之一的监管和分保管解决方案。” “此次收购是Broadridge为更广泛的退休利益相关者服务并

为我们的客户释放新机遇的战略的下一步。”

怎么办

作为行业领导者,Broadridge在竞争对手中享有规模优势。TD Ameritrade甚至在宣布该交易的新闻稿中承认了这一点。“经过慎重考虑,我们决定退出退休计划信托业务的一部分,这是一个专注于扩展和投资这项业务的规模公司更好的服务,”TD Ameritrade机构总裁

Tom Nally说。

收购完成后,Broadridge预计其Matrix平台将拥有大约4200亿美元的管理资产。这个庞大的资产基础应该会在未来几年继续为其提供强大的竞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