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收购StoryBots 推动儿童节目制作

流媒体巨头Netflix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FLX)并不经常进行收购。当它发生时,通常很容易看到它给公司带来的价值。在过去二十年中只收购了一家内容公司之后,Netflix刚刚又做了一次。该公司周四透露,它收购了儿童教育媒体品牌StoryBots,收购金额未公开。

Netflix收购StoryBots 推动儿童节目制作

Netflix原创动画副总裁Melissa Cobb在宣布这笔交易的声明中说:“ 问问StoryBots有一个合理的复杂主题综合课程的记录,这些课程对于年幼的孩子来说是有趣和有趣的,对父母来说是令人满意的。” “我们很高兴欢迎Gregg和Evan加入Netflix家族,并期待建立出奇妙而异想天开的StoryBots世界,寻找新的方式来满足我们不断增长的全球家庭成员基础。”

你可能不了解它们,但你的孩子可能会这样做

您可能不熟悉StoryBots,除非您有孩子并且是Netflix订阅者。该公司的节目 - 问故事机器人 - 跟随五个好奇的动画机器人的冒险,他们追踪儿童感兴趣的各种问题的答案,例如为什么天空是蓝色的,夜晚如何发生,或者我们为什么需要刷牙。

流行节目的第三季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Netflix上首次亮相。之前的剧集中有高调的名人嘉宾,如演员Edward Norton,Whoopi Goldberg和Wanda Sykes,以及说唱歌手Snoop Dogg和喜剧演员Ali Wong。

角色是Gregg和Evan Spiridellis的心血结晶,他们是流行的数字娱乐工作室JibJab背后的创意人。兄弟俩在2004年美国总统竞选期间首次亮相,当时他们的候选人乔治·W·布什和约翰·克里的模拟录像带唱着“这片土地是你的土地”。

问故事机器人有22种语言版本可以在190个国家看到并被称为“Netflix上最好的儿童节目”,所以要理解为什么该公司将其产品添加到其知识库中并不难理解属性。该计划基于屡获殊荣的教育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已在80,000多个教室中使用,并获得2017年和2018年教师选择奖以及Tech Edvocate奖。

下一个芝麻街?

StoryBots首席执行官Gregg Spiridellis在接受CNBC采访时谈到了此次收购:

Netflix真的想要创建一个全球性的教育特许经营权。这就是他们所看到的StoryBots。我们想让StoryBots成为下一代芝麻街。

联合创始人将担任Netflix动画部门的职位,专门致力于扩展StoryBots特许经营权,至少在可预见的未来。

这发生在以前

这不是Netflix首次购买内容公司以加强其知识产权库。这家流媒体巨头于2017年中期收购了独立漫画书Millarworld,以确保其创始人Mark Millar的才华。虽然米勒的名字可能并不熟悉,但他在开创性故事情节上的工作,如美国队长:内战,复仇者联盟和洛根,确实把他的才能放在首位和中锋位置。他的作品还包括Kick-Ass,Wanted和Kingsman:The Secret Service。

Millar已经将其他一些作品改编成Netflix上的电影和电视剧,并致力于为流媒体平台创作新角色和故事情节。

战略举措

近年来,Netflix公司已经在儿童节目,在预期无疑越来越有兴趣迪斯尼的(NYSE:DIS) 即将推出的流媒体服务,迪斯尼+,这是设置在十一月登场。Netflix一直在努力提升其阵容,增加了重启Voltron,Guillermo Del Toro的TrollHunters和Lemony Snicket的A系列不幸事件等项目。该公司甚至还增加了一个名为Beat Bugs的节目,它将儿童故事与甲壳虫乐队的歌曲结合在一起,其中包括Eddie Vedder(来自Pearl Jam乐队),Pink,Sia和Lumineers等音乐嘉宾明星,仅举几例。

流媒体巨头不习惯进行收购,除非他们直接导致额外的内容,而且这一点并没有什么不同。随着迪斯尼+即将到来,以及为年轻观众提供的庞大电影和电视节目库,Netflix希望确保它的所有基础都能及时覆盖迪士尼+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