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天然气市场的膨胀 更酷的亚洲夏季可能会增加液化天然气的危机

要依靠夏季的热浪来拯救亚洲的液化天然气价格。天气预报显示,最大的进口地区需求低迷,预计全球供过于求的局面将加深。

根据彭博调查的七位气象学家的说法,今年夏天北亚地区的气温将比一年前更低。这表明日本和韩国的创纪录热度引发购买狂潮,并将价格推升至2014年以来的最高水平,不太可能重演。

随着天然气市场的膨胀 更酷的亚洲夏季可能会增加液化天然气的危机

今年迄今为止,亚洲的液化天然气价格已下跌约40%,因为三个最大的消费国 - 日本,中国和韩国 - 在温和的冬季和大量库存之后放缓了现货采购。与此同时,从澳大利亚到美国的新项目为市场提供了充足的供应。

新加坡BloombergNEF的分析师Fauziah Marzuki表示,“夏季凉爽将意​​味着不存在额外的需求,从而产生更多潜在的过剩供应。”

虽然预测人员对北亚的气温是高于还是低于历史平均水平存在分歧,但总的预期是它们将比去年夏季更温和,更不稳定,6月份价格飙升。

Wood Mackenzie Ltd.的分析师罗伯特·西姆斯(Robert Sims)表示,夏季比一般凉爽的夏季也可能将亚洲的现货价格推低至平价或甚至对欧洲的折扣,扭转了他们的典型溢价。

“我们预计真正的复苏将需要等到今年冬天,”西姆斯通过电子邮件说。

记录热量

日本和韩国是去年最热的日子。东京北部城市熊谷(Kumagaya)的气温达到41.1摄氏度(106华氏度),韩国东北部洪川(Hongcheon)的气温达到40.7度。

与此同时,中美之间不断升级的贸易战可能成为亚洲价格的一个通配符。北京方面周一表示,将从6月1日开始将对美国液化天然气进口的制裁措施提高到25%,这可能导致中国企业寻求交换或出售货物。

Bloomberg News在一封电子邮件调查中询问了预测人员,他们预计今年夏天北亚的天气将与去年和历史平均水平相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