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th Woodford解释了如何将乳制品转化为环保型

我一直对乳制品的长期未来持乐观态度。我认为乳制品很可能仍然是支撑新西兰经济的支柱之一。但我们确实遇到了一些挑战!

第一个挑战是新西兰城市不了解我们的国家财富在多大程度上取决于乳制品和旅游业的两大支柱。是的,还有其他重要的行业,如猕猴桃和葡萄酒,是的,林业,羊肉和牛肉也很重要。但无论对错,我们的人口增长迅速,出口经济也必须继续增长。需要一些大支柱。

Keith Woodford解释了如何将乳制品转化为环保型

不知何故,我们必须创造出口来支付我们所依赖的所有机械,计算机,电子设备,飞机,汽车,燃料和药品。

我们的园艺产业可以提供帮助,并且它们将进一步发展。但新西兰大部分地区对园艺都有严格的限制。土壤,气候和南太平洋地区在大多数园艺方面都没有给我们带来国际优势。

话虽如此,我希望看到我们在多年生作物上投入更多精力。这些必须是高价值,低产量和亚洲焦点。在全球范围内,亚洲以外的世界其他国家要么不需要我们,要么买不起我们。

回到乳品业,这是我们拥有国际竞争优势的地方。我们还面临三大技术挑战。

第一个技术挑战是如何处理尿N浸出。我们有科学来解决这个问题。以下更多内容。

第二个挑战是温室气体。这个很棘手。起点是回到短寿命和长寿命气体的系统动力学。只要我们关注二氧化碳当量的极其缺陷的概念,那么我们就找不到路径了。我在[https://keithwoodford.wordpress.com]之前写过这篇文章,并且有时会再次这样做。

第三个挑战是金融。我们的乳制品行业以债务为基础。在新的世界里,乳制品的价值正在下降,农民被要求偿还本金,而许多农民只是想要出去,那么就会想到一个古老的陈词滥调,一个坚硬的地方。

首先,让我们关注如何解决尿N浸出的好消息。出发点是要认识到科学告诉我们,这完全取决于秋季后半段和整个冬季会发生什么。

在一年中的其他时间发生的牛扒不是问题。在冬天之前有足够的时间让草在浸出之前吸收多余的氮。

在许多情况下冬季放牧也可以,只要奶牛放牧,然后在白天和黑夜的其余时间放牧。

如果奶牛要在白天和黑夜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围场,那么它们必须在柔软的表面上。这意味着某种形式的柔软床上用品保持相当干燥。

大多数形式的围场越冬都是动物不友好或太昂贵。混凝土支座垫或其他硬表面属于第一类。自由摊位的谷仓通常属于第二类,尽管我遇到的所有自由摊位农民都表示他们不会没有他们的谷仓。我确实同意,对于那些把事情做好的好农民来说,免费摊位可能是一个经济主张。

开辟新的可能性的新技术是堆肥谷仓。

由Rubicon项目提供支持

堆肥谷仓技术已在海外开发 - 主要在美国和欧洲。幸运的是,与我们的气候和农业系统相关的新西兰似乎无处可寻。

堆肥谷仓的基本特征是一个开放式结构,奶牛闲暇时四处闲逛,躺在深层床上。床上用品提供了一种介质,流出物结合在一起,变成温暖的堆肥。所有的液体都蒸发了。奶牛喜欢它。

当然,没有什么比听起来更简单了。结合日常耕耘的关键设计特征对于使系统工作至关重要。

如果农民在基础设施和管理方面做得对,那么它确实有效。做错了,它不起作用。我知道这两个类别的谷仓。

在过去的18个月里,我一直在观察和监测南怀卡托的Allcock堆肥Mootel。托尼,弗兰和卢卡斯·奥尔科克现在已经进入了谷仓的第五个年头,这对他们来说肯定有用。Allcock Mootel是我见过的最好的新西兰谷仓。

如果很多人建造堆肥仓,将会出现供应合适床上用品的问题。Allcocks已经发现锯末是他们尝试过的最好的选择,但如果我们最终在新西兰有数千个堆肥仓,那么就没有足够的锯末了。

去年冬天,我们在Allcock Mootel试用了Miscanthus作为替代床上用品系统。芒草(Miscanthus)是一种多年生木本植物,长约4米,每年收获一次。

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Miscanthus精美堆肥,奶牛喜欢它。但是耕种系统确实需要与锯末相比不同,而Allcocks仍然更喜欢锯末。

很明显,我们还有更多要了解芒草系,但我对芒草作为一个长期解决方案非常乐观。

另一个令人兴奋的项目是由Rachel Durie承担的林肯大学荣誉项目,Guy Trafford和我作为监督团队。雷切尔的研究是调查堆肥谷仓如何在林肯大学奶牛场工作。

一个关键的结果是监督模型表明,在持续时间控制的放牧下,尿N损失可以从目前的每公顷42公斤减少到每公顷3公斤。这使得N浸出的主要来源是冬季作物的种植。这提醒人们,种植任何类型的种植都会导致从矿化中浸出氮。

雷切尔将于2月在梅西的肥料和石灰会议上展示她的成果。我期待着这次讨论。

对我来说,堆肥仓库为未来提供了通道,这是不言而喻的。然而,尽管我对所有的科学,农业系统和经济学都充满信心,但我对于负债累累的农民在哪里建立谷仓的资金可能来自哪里不太自信。我认为有可能获得融资的方式,但不会直截了当。

这让我们回到了一个根本问题:我们在整个乳制品行业都有太多的债务。正是这种债务将使乳制品的必要转变变得如此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