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为原始编程提供了新的资源

Netflix公司的(NASDAQ:NFLX)的未来取决于其原创内容的策略。一旦降低成本,Netflix原件就变得至关重要,因为越来越多的服务内容许可合作伙伴宣布他们自己的竞争流媒体平台。毫不奇怪Netflix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有更多的原创内容,包括最近(重新)首次亮相的路西法。

Netflix为原始编程提供了新的资源

但另一方面,路西法是Netflix不寻常的选择。直到最近,该程序运行在福克斯公司的(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OXA)福克斯电视网。Netflix从取消箱中救出了这个节目,它立刻就这样做了。

流媒体平台救援

这不是流媒体服务第一次恢复已取消的节目。事实上,这甚至不是Netflix第一次这样做,但是取消已取消的节目基本上不是Netflix的运营模式。该公司越来越注重确保其生产的所有产品都包含在内部,甚至包括 取消涉及 Marvel超级英雄系列等外部工作室的计划。

当Netflix恢复演出时,它往往专注于长期休眠的属性。 被捕发展 成为Netflix七年来停播后的首批原创作品之一。另一个例子是富勒豪斯(Fuller House),在Full House 系列原创剧集之后的二十多年里崭露头角。

如果Netflix希望恢复最近的取消,它将有很多可供选择 - 65%的新节目在一个季节内被取消,甚至点击很少保持在最长的时间,以自己的条件出去。在2017至2018年的电视季节,超过150个节目被取消。他们中的大多数人没有大张旗鼓地出去,更不用说复兴了。

因此,不像之前的一些重新启动, 路西法 去年与福克斯一起播出了它的最后一季。这不是最大或最好的福克斯系列,但路西法有一个确定的追随者,而对于Netflix,取消这样的节目可能看起来越来越吸引人。

为什么现在发生这种情况?

目前,Netflix拥有大量内容,最初在NBC和Fox等主要网络上播出,包括 Friends(NBC),The Office(NBC)和That'70s Show(FOX),仅举几例。但这可能不会持续很长时间。CBS已经拥有自己的流媒体选项,CBS All Access。华特迪士尼 拥有ABC,该公司即将在Hulu之上推出迪士尼+。康卡斯特 拥有NBC,该公司也在2020年推出自己的流媒体服务。

理所当然的是,这些竞争对手将尽快从Netflix中获取最佳内容 - 让行业的先驱者留下原创而不是其他东西。主要的网络节目仍然受到许多观众的欢迎,他们的可重写性是Netflix的关键(例如,Office是Netflix最受关注的节目)。Netflix获取主要网络属性的最佳方法是从取消堆中购买它们并重新启动它们。

事情的迹象?

现有的观众无法保证持续的成功,Netflix 通过回收取消取代粉丝最爱,如The Office和Parks and Recreation并不容易 。但至少,像路西法这样复兴的节目 让Netflix成为一条可行的途径,可以利用主要网络已经投入内容的努力。

与Netflix的原始内容策略一样成功,它仍然没有像Marvel Studios 那样的办公室或知识产权。Netflix可能永远不会有这些东西,但如果乞丐知道去哪儿就可以选择。该公司至少可以留意持续获取网络计划的机会(以及他们的粉丝群中的诱惑),这是Netflix需要填补内容的开始,竞争对手将离开它,因为流媒体行业的竞争激烈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