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ly推出轻型联合直升机计划

武装部队部长Florence Parly周一宣布预计将于2021年启动轻型联合直升机(HIL)计划,其中空中客车直升机H160于2017年被选中。

“我决定预计这些交付,”部长在Marignane(Bouches-du-Rhône)的空中客车直升机站访问期间说。

“该HIL计划将在2021年推出,提前一年军事规划法的预测,而这将使在提前两年势力HIL调试,从2026!”她补充道。

Parly推出轻型联合直升机计划

这架飞机将被法国军队称为“猎豹”。它将交付169份:军队80份,海军49份,空军40份。佛罗伦萨Parly公布了一种比例模型,该模型将于6月份在巴黎航空展上的军队部展出。

HIL计划的推出,其中H160于2017年被选为单一平台,最初计划于2022年由LPM推出。

据Florence Parly说,“这架新型直升机对法国军队以及法国军事航空部门具有战略意义”。

它将取代今天的主机使用的五种轻型直升机船队或船舶平均吨位,陆军的瞪羚的云雀III,海军的海豚和豹,以及军事的Fennec空气。

这位部长说,这架飞机将执行从突击队的渗透到反舰战,通过空中拦截和火力支援等任务。他将服役于这支部队超过40年。

部长表示,拥有一个平台还可以提高设备可用性并控制维护成本。

Parly女士还指出,该计划将灌溉法国的航空业,其中80%的H160供应商位于法国。“总共有两千多个工作岗位将通过联合直升机Léger及其衍生产品在法国可持续供应,”她说。

“我们很自豪HIL被认为是一个战略计划,”空中客车直升机公司的老板布鲁诺·诺说。“这种预期将加速更换老一代飞机,同时优化法国国家直升机机队的支持和可用性,”他补充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