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科技初创公司在与政府合作时看到专利和投资的增长

对美国数百家新绿色科技公司的最新研究显示,一家创业公司的专利活动平均每次与政府机构合作开展“清洁技术”开发 - 从下一代太阳能电池到新能源存储 - 的平均增长率超过73%材料。

绿色科技初创公司在与政府合作时看到专利和投资的增长

该研究还发现,每次清洁技术创业公司获得政府机构开发的技术许可时,与同类创业公司相比,该公司平均获得的融资交易金额增加了一倍以上:一年后,该公司取得了155%的增长。执照。

研究人员表示,与大学和私营公司的合作对于许多创业公司而言是一条熟悉的道路,但在绿色技术方面,政府合作关系被严重低估。

虽然公共 - 私营伙伴关系在生物技术和信息技术等部门中的作用众所周知,但他们表示 - 迄今为止 - 缺乏有关这些联盟在清洁技术方面的有效性的数据。该研究发表在研究政策期刊上。

“我们的研究结果表明,当新的清洁技术公司与美国政府部门或实验室合作时,通常用于追踪创新和商业成功的一些标志,如专利和融资,”该研究的共同作者,气候教授Laura Diaz Anadon说。剑桥大学的变革政策。

慕尼黑技术大学第一作者克劳迪娅·多布林格教授说:“政府研究实验室在气候挑战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而小企业也在发展 - 双重目标是许多政策讨论的核心,如美国的绿色新政。“

研究人员建立了一个由657家美国清洁技术创业公司组成的新数据集,以及这些公司在2008年至2012年间建立的2000多家合作伙伴关系,以衡量私人和公共联盟的不同结果。

2008年,大约66%的创业公司不到五年,剩下的34%在选定的研究期间开始。该研究包括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公司:从风能到船用电力,再到回收再到电池。

除了专利和投资所带来的好处之外,研究人员还发现,与一些更强大的创新成果结盟的联盟不在硅谷等主要技术中心之外 - 这表明建立“区域生态系统”的潜力。

研究人员表示,美国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NREL)是美国能源部的一部分,位于科罗拉多州,是美国政府机构与清洁技术初创公司合作的一个突出例子。

作为绿色技术发展的主要参与者,NREL在21世纪初与“First Film”等“薄膜”创业公司合作,后者于2009年成为最大的碲化镉太阳能技术生产商。

研究人员指出,自2000年以来,NREL已经授予了260多个许可证,而且这项研究表明,像这样的政府机构特别对创业公司有价值。

该研究的作者认为,国家机构(如美国能源部及其17个国家实验室)的规模,设施和长期前景自然地补充了灵活的创业公司,这些公司可以嗅出并使技术发展适应市场机遇。速度更快。

“与私营部门相比,政府可以而且应该有更长远的观点,从而在能源创新中发挥关键作用,”研究报告的共同作者马里兰大学的Kavita Surana教授说。

“除了资助和支持早期市场之外,政府机构能够与创业公司共同发展和共享知识,这些创新能够带来改变。

“随着美国国会和民间社会准备就绿色新政等政策的内容进行辩论,促进公私合作可能是任何前瞻性政策方案中一个重要的,相对便宜的部分,”Surana说。

Doblinger说,为了与新兴企业建立持久的合作伙伴关系,政府机构应该测试支持协作项目的激励措施。

她说:“诸如在技术转让能力方面投入更多,在居住计划中启动企业家,或允许政府科学家临时休假与私营公司合作等举措,可能会减少信息不对称并为研究人员提供激励。”

Anadon认为,在美国以外的国家背景下,研究的教训值得考虑。“对于任何政府机构成功地与创业公司合作,充足而稳定的资金至关重要 - 以及技术转让和沟通支持。”

“在讨论可持续能源公共研究的资金问题时,应考虑我们的研究结果。来自公私合作伙伴关系的清洁技术对于实现全球气候和可持续发展目标至关重要,“她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