艰难的行业状况对一些股票造成了影响

股市周二又迎来了另一个具有挑战性的交易时段,这是一个漫长的假期周末,持续担忧全球经济的前景。地缘政治环境也仍然存在相当大的不确定性,即使在本土市场经历相对稳固的美国公司也不会完全放心他们是否会在不久的将来看到恶化的前景。一些公司已经不得不处理导致其股价走低的坏消息。Teva Pharmaceutical Industries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EVA),Seadrill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DRL)和Nutanix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TNX)是表现最差的人之一。这就是他们这么糟糕的原因。

艰难的行业状况对一些股票造成了影响

Teva解决了问题

Teva Pharmaceutical Industries的股票下跌超过12%,此前该制药商表示已经解决了对它的索赔。Teva决定向俄克拉荷马州支付8500万美元以解决有关该制药公司在阿片类药物危机中发挥作用的指控的纠纷,该危机不仅影响该州,而且影响全国各地。然而,投资者对结算的规模感到惊讶。随着即将在克利夫兰进行的联邦法庭审判,Teva表示,“它仍然准备好大力捍卫对该公司的索赔。” 然而,股东似乎正在重新计算Teva的总负债可能有多大。

Seadrill处理油价疲软

Seadrill的股票继续下挫,再次下挫23%,以回应分析师在长周末的负面评论。卡内基投资银行将海上钻井专家的目标价格下调88%至每股25挪威克朗,或不到3美元。Seadrill在其资产负债表上有大量债务,尽管该公司已经在几年前油价从低点攀升后已经向复苏迈进了一步,卡内基担心改善的速度不会太快,以至于Seadrill不会偿还或再融资其财务义务。除非原油能够从最近的挫折中反弹,否则Seadrill将发现很难积极向前发展。

Nutanix降级

最后,Nutanix的股票下跌近11%。数据存储专家收到了摩根士丹利分析师的负面评论,摩根士丹利将该股评级从超重降至同等重量,并将其目标价格降至每股16美元至37美元。分析师发现潜在的竞争对手正在追赶Nutanix及其技术能力。然而,与此同时,摩根士丹利承认该公司的竞争对手正在看到他们自己的挑战,并且这引发了人们对该行业更广泛衰退的担忧,这可能会拖累Nutanix。当Nutanix周四发布盈利结果时,投资者将更好地了解该公司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