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的消费者表示他们有太多的流媒体电视订阅

我们正处于电视高峰期,而流媒体服务正在争夺市场中最大的份额。Netflix,HBO,亚马逊Prime和Hulu已经在这里,迪斯尼+正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而华纳媒体和NBCUniversal正在提供自己的服务。随着流媒体战争的升温,对于大多数媒体人来说,一个大问题已经上升到顶峰:观众何时达到极限并停止购买新服务?根据最近的一项调查,答案可能是“去年”。

24%的消费者表示他们有太多的流媒体电视订阅

这份来自Hub Research的报告 发现了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统计数据:2019年,近四分之一的消费者(24%)表示他们“已经有太多的在线电视订阅”。这个数字比一年前的14%有所上升,这应该是新流媒体服务的一个重要警告信号,它们确实没有多少空间,而且在可预见的未来可能会更少。在同一项调查中,36%的受访者表示,如果他们要订购新的电视订阅,他们会放弃“至少一部分”的热线电视 订阅。

该报告还发现更多证据表明消费者正在放弃传统的付费电视套装,以获取最大的在线流媒体服务,这在过去十年中一直关注这一领域的人不太可能会感到惊讶。根据该报告,传统电视的人数从2018年的84%下降至今年的75%,而 亚马逊Prime用户从2018年的32%上升至37%,26%的人认购Hulu,高于18%。Netflix用户仍然是流媒体电视中最高的,有62%的消费者表示他们已经订阅了这项服务,尽管Netflix同比增长最慢,仅比2018年的61%高出一个百分点。

根据报告,普通消费者喜欢来自四个半不同来源(包括付费电视)的电视和电影内容。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IAB的2019年视频广告支出报告,78%的数字视频观众表示,如果内容是免费的,他们会观看广告。也许流媒体视频广告有一个光明的未来,因为不会支付额外服务的消费者数量急剧上升。

无论如何,最新的研究似乎表明,当涉及到流媒体电视娱乐时,观众不希望支付超过四或五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