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主要市场设法在亚洲时段撇开负面情绪

欧洲主要市场设法在亚洲时段撇开负面情绪领先的是DAX30,上涨0.54%。CAC40和EuroStoxx600也不甘落后,分别上涨0.51%和0.42%。随着五月即将结束,多头将会想要忘记上个月。CAC40当月下跌6.04%,DAX30下跌3.58%。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贸易焦点转移到墨西哥,对市场风险情绪造成压力,从而避免了当天晚些时候的逆转。周四欧洲会议公布的经济数据较为乐观。西班牙5月份的初步通胀数据为当天的大型企业提供了很少的指引,尽管预测的数据比预测的要弱。年通货膨胀率从1.5%降至0.8%,低于预测的1.2%。

欧洲主要市场设法在亚洲时段撇开负面情绪

市场推动者

在DAX上,Wirecard从最差表现变为最佳表现,上涨5.04%。周四的涨幅部分逆转周三下滑8.25%。

从汽车行业来看,当天它是一个混合包。美国大陆航空设法避免了另一次重大损失,增长了0.06%,大众汽车(+ 0.04%)也在绿色环保中结束了这一天。当天,宝马(-0.06%)和戴姆勒(-0.17%)看到了红色。

从银行业来看,德意志银行和德国商业银行更加痛苦。该货币对分别下跌0.23%和0.65%。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从CAC获得了再次避免红色,涨幅为0.06%。法国农业信贷银行周三逆转0.87%的损失,当天涨幅为0.98%。

未来的一天

欧元区的经济数据在未来一天处于较重的一面。德国初步通胀和4月零售销售将与意大利的预期通胀数据一同出炉。

虽然市场预期通胀数据将会疲软,这对欧洲主要市场而言将是积极因素,但德国零售销售将成为主要推动因素。

当天预计零售销售对DAX均为负面。零售销售下降,加上失业率上升以及消费者和商业信心恶化,继续为德国经济蒙上阴影。

当天晚些时候,美国通胀和个人消费数据以及5月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也将在当天提供方向。

然而,在统计数据之外,贸易战的紧张局势可能会使数字蒙上阴影。

在撰写本文时,DAX30下跌了86.5点,道琼斯指数下跌了190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