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反弹债券收益率上升交易修辞强化

美国期货周四早盘表明利好。价格反弹是由于债券收益率的类似反弹导致市场出现一些担忧。周四早盘交易中十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2.62%,但并未消除收益率曲线反转的威胁。科技股领涨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处于领先地位,指数上涨0.35%,而道琼斯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分别上涨0.20%和0.30%。在利率上升之后,银行正在引领大盘。利率上升对银行有利,因为它们可以为贷款收取更多利润,从而获得更多利润。在高盛(Goldman Sachs)升级后,花旗集团(Citigroup)以1.2%的涨幅领涨。高盛(Goldman Sachs)将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

股市反弹债券收益率上升交易修辞强化

在贸易新闻中,言论正在加剧,表明中美之间的分歧正在加深。中国通过其国家赞助的媒体机构,威胁要采取更多的报复措施,称“不要说我们没有警告你。”中国外交部副部长也被引述称美国的行为构成了经济恐怖主义。中国也停止了对美国大豆的采购。

在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之后,欧洲主要市场出现反弹。此举是由英国富时100指数在午盘交易中上涨0.40%。德国DAX和法国CAC均上涨约0.30%。尽管贸易紧张局势加剧可能会扰乱全球科技产业,但积极情绪可能是短暂的。昨天来自中国的破坏稀土金属市场的威胁是投资者应该注意的。稀土金属是制造电池和各种技术所必需的。

该公司被欧盟官员突击搜查后,保时捷股价走低。欧盟指控保时捷高管一直滥用公司资金。然而,在其首席执行官表示雷诺与菲亚特的合并对日产 - 雷诺联盟没有下行影响之后,日产的股价走高。

随着全面贸易战的威胁增加,大多数亚洲市场周四走低。由于几乎所有行业走低,澳大利亚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受损最严重,下跌幅度为-0.74%。香港恒生指数下跌0.44%,而上证综合指数和日经指数均下跌约-0.30%。韩国Kospi是唯一逆势上扬的指数,上涨近0.80%。韩国的增长主要受到科技行业的希望和三星增长1.79%的推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