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收益率曲线的反转股市下跌但收跌

由于贸易问题继续表明经济增长放缓,美国股市处于守势。美国债券市场继续创下2年新低,10年期国债收益率达到2.21%。10年期国债收益率低于3个月的国债收益率,为2.36%,这表明债券交易商目前正在经济衰退中定价。联邦基金期货目前定价为9月降息66%的可能性和2020年1月降息60%的变化。零售股受到加拿大鹅市场的拖累。追踪标准普尔500指数隐含波动率的VIX波动率指数上涨近5%,涨幅超过18%。由于市场受到非必需消费品股票的推动,大部分板块走低。金融业逆势而上。零售业是非必需消费品中表现最差的,Capri Holdings下跌9.85%,L Brands下跌7.06%。

随着收益率曲线的反转股市下跌但收跌

零售股受到打击

由于盈利报告疲弱以及中国额外关税的持续威胁,周三零售销售受到打击。加拿大鹅股价下跌超过四分之一,此前该公司表示未来三年的销售增长将会放缓。Abercrombie&Fitch股价下跌近25%,因为最近一个季度其Hollister品牌的势头有所降温。零售商American Eagle下跌5%。Michael Kors的所有者Capri Holdings的股票下跌约10%,因为其手袋需求不佳。预算疲软的预示是,当首席财务官斯科特·利佩斯基(Scott Lipesky)在收益后电话会议上告诉分析师时,该零售商尚未对其盈利前景征收额外关税。2018财年,Abercrombie将约25%的商品收入从中国进口到美国。

穆勒提供新闻发布会

为了增加市场的波动性,特别委员会Robert Mueller周三举行了新闻发布会。特别委员会实质上关闭了办公室,但希望提供一些清晰的报告和他在国会面前作证的意愿。穆勒所说的话为岛屿的两边提供了安慰。穆勒多次重申,司法部不允许任何人对任何犯罪的现任总统提出指控。以此为背景,他们没有对犯罪作出任何决定。穆勒接着说,这是将信息粘贴到国会的主要原因,因为他们需要处理总统的行为。由于华盛顿特区两极分化,以此为背景,美国政府不太可能通过任何新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