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指向积极开放他们能坚持下去吗

欧洲巨头周三受到打击,当天表现不及亚洲和美国的大满贯赛。当天领先的是CAC40,跌幅为1.7%。DAX30和EuroStoxx600紧随其后,分别下跌1.57%和1.43%。由于对政府债券的需求承压,美国主要交易商在会议开始后陷入赤字之后,也未能提供支撑。中国对特朗普周一就近期美中贸易协定前景发表评论的报复措施继续推动对避险天堂的需求。经济数据和英国脱欧增加了当前的市场情绪。法国1季度国内生产总值,5月预期通胀和4月消费者支出数据未能将情绪转移到欧洲时段。据公布的数字INSEE,法国经济在1增长1.2%,比去年同期ST四分之一。这比第一次估计的1.1%有所上升。与上一季度相比,经济增长0.6%,符合第一个估计数字。

期货指向积极开放他们能坚持下去吗

4月份消费者支出令人印象深刻,上涨0.8%。支出率远高于预测的0.5%上涨和3月份下降0.3%。

根据预期的通胀数据,虽然欧元走低,但通胀压力有所缓解。5月份消费者价格仅上涨0.2%,低于预测和4月份0.3%的涨幅。

走出德国,

虽然法国的统计数据偏向正面,但德国的经济数据却引发了更多的危险信号。根据Destatis的数据,5月失业人数增加了6万,远远超过预测的8k跌幅。失业人数激增导致失业率从4.9%上升至5.0%。

欧洲央行金融稳定报告

由于德国的数据响起警钟,欧洲央行发布了半年度金融稳定报告。

根据最新报道,

在经济前景面临下行风险的情况下,金融稳定面临的挑战有所增加。

政治和政策的不确定性增加可能会增加公共债务可持续性问题。

欧元区银行盈利能力仍然低迷,前景恶化。

欧洲央行的前景和德国令人失望的就业数据是欧洲主要货币时期的最糟糕时期。

政府债券的需求自周二以来一直呈上升趋势,并且在周三继续发出警钟。

对美国国债需求的激增导致收益率曲线的反转在周三进一步扩大,使得主要货币陷入深红色。

负面的经济前景,疲软的经济数据以及美中贸易战的升级都促成了本周的转变。

市场推动者

在DAX上,Wirecard继续成为投资者最喜欢的反映情绪,周三下滑8.25%。蒂森克虏伯是该指数中表现最差的第二只股票,下跌3.1%。

从汽车行业来看,大陆航空下滑1.92%,大众汽车(-0.76%),宝马(-0.91%)和戴姆勒(-0.28%)当天也出现红色。

对全球经济前景的负面情绪打压德国银行,德国商业银行和德意志银行分别下跌1%和1.89%。

法国巴黎银行(CNP Paribas)从CAC获得了0.15%的收益,而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 Agricole)则下跌了0.87%。合并后,雷诺继续寻求支持,获利0.62%。

未来的一天

欧元区的经济数据在未来一天较为乐观。西班牙5月初步通胀数据将于今天上午晚些时候公布。随着市场继续关注全球经济指标和美中贸易战,市场可能会撇开数据。

当天晚些时候,2次估计美国GDP号码1日季度到期了一起,每周失业申请数据和4月份贸易数据。

国内生产总值的估计需要让市场焦虑消退。虽然影响较小,但对于贸易数据会有一些兴趣,因为特朗普正在寻找下一个贸易伙伴来挑选出来。待售房屋销售也将到期。我们可以预期这些数据对当天的风险情绪影响较小。

需要监控当天的交易谈话。美国总统是否会做出一些令人欣慰的声明来缓解市场紧张局势?

在撰写本文时,DAX30上涨了36点,道指迷你上涨了10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