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新的和重新设计的装甲Mewtwo图今年7月发布

即将于今年7月在日本发布的Mewtwo Strikes Back Evolution电影,看起来Takara Tomy有一个新的装甲人物计划用于Mewtwo。

由于Mewtwo Strikes Back Evolution意在重拍Mewtwo Strikes Back,我们已经知道重新设计了Armored Mewtwo。

一个新的和重新设计的装甲Mewtwo图今年7月发布

我们在这部电影的新版预告片中非常简短地看到了它,但现在Takara Tomy已经透露了动作人物,更详细地展示了装甲重新设计。

首先,你得到了一个看起来像Mewtwo的非常好的动作形象。仅此一点值得高兴,但真正好的补充是新装甲套装。

这些是与Mewtwo相连的独立部件,以创建这个更新的装甲变体。

虽然我更喜欢更时尚的盔甲的原始设计,但这款新的盔甲套装非常漂亮,但看起来确实非常好。

更重要的是,新装甲似乎并没有过多干扰Mewtwo底座的清晰度,这很好。

如果您有兴趣购买其中一个Armored Mewtwo数字,那么它将于7月27日发售4,860日元(或约4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