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游戏的记录受众显示了预定流媒体的强大功能

在许多方面,权力的游戏是现代电视的象征。这是一场昂贵的声望表演,对好莱坞及其戏剧电影毫无用处。它宣扬上的服务,AT&T的(NYSE:T) HBO,这使得它适用于流。它是在线嗡嗡声的主题,也是我们流行文化的主要部分。

权力游戏的记录受众显示了预定流媒体的强大功能

然而,另一方面,权力的游戏感觉不像Netflix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FLX)时代的东西,更像是过去的爆炸:过去九年中的八个星期天晚上(HBO花了一年的时间来准备最后一季),数百万人坐下来一起观看节目。

聚集在电视周围

要明确的是,不是每一个权力的游戏迷都会观看现场表演。HBO表示,截至本文撰写时,有1360万人观看了该节目的总人数,其中有1,930万人观看了节目,这意味着在原始首映后有数百万人在观看。但是,权力的游戏大体上对于流媒体电视来说是一种令人震惊的“现场”体验,这种体验通常与“暴饮暴食”和多种流媒体选择有关。

事实上,“权力的游戏”成功击败了由“黑道家族”的最后一集所吸引的1340万观众的直播观众- 直到上个月,该节目才创下纪录(尽管最近 的“权力的游戏”剧集经常发布可比数据视图)。

暴饮暴食的另一种选择

将任何东西与像权力的游戏一样的怪物进行比较是很棘手的 - 有很多因素使这个节目如此具有历史意义,它的发布时间表只是其中之一。尽管如此,HBO的“权力的游戏”( 包括 Veep,True Detective和其他热门歌曲)等节目的发布时间表与Netflix的全季节转播形成鲜明对比。

Netflix一次性发布整个季节的策略可以为节目制作大量的炒作,特别是在该公司报道有多少集观众狂热观看之后(如果有些不可靠的话,根据Netflix有时模糊的数学)。但这也意味着个人剧集的讨论被推到一边,有利于整个季节的讨论,而Netflix狂欢观众的贪吃习惯在下个季节之前几乎没有什么值得期待的。

直播电视继续存在

这并不是说,严格来说,HBO的发布时间表是优越的。在某些方面,全季转储对于Netflix来说效果很好,后者想要耗费用户流媒体时间并利用其原始内容来减少对许可重播的依赖 - 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而Netflix发布了如此多的原创系列,很容易想象在第二集首映之前中等流行的标题会从用户的雷达上掉下来,特别是如果质量问题。Netflix的声望表现可能会因全部或全部发布而失去一些动力,但其较小的努力可能更有吸引力,作为一夜狂欢的主题,而不是他们必须建立持续的炒作和预期。

但很明显,按需流媒体时代并不一定意味着预定内容的“实时”播出的死亡。HBO的策略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炒作机器 - 例如,无处不在的权力的游戏剧集重播的免费广告 。由于观众不会按照相同的时间表观看相同的剧集而且不能真正“错过”按需体验,因此对全季节目转播的情节回顾并没有多大意义。

Netflix可能已经开始了流媒体革命,但HBO正在为其新的点播现实带来关于电视的最佳功能。很容易想象现场直播频道消失的时间,但现场体验依然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