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9年板球世界杯第一周之后排名球队

2019年板球世界杯已经过了一周,每支球队现在至少有一场比赛可以判断他们。是的,即使是你,印度 - 迟到总比没有好,对吧?这是一个极好的开始,有完整的体育场,很棒的动作,不管你信不信,在英格兰举行的锦标赛中只有一次降雨延迟。我们看到了来自孟加拉国和巴基斯坦的不满情绪,来自澳大利亚和印度的实力展示,以及感谢Ben Stokes,这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捕捞期之一。

在2019年板球世界杯第一周之后排名球队

现在所有的十个球队都参加了比赛,我们可以对他们进行统治 - 所以这是2019年ICC板球世界杯力量排名,第一轮。

1 - 印度

在一场比赛之后很难判断他们 - 我们可以讨论为什么他们的第一场比赛是南非队的另一场比赛 - 但我们会判断。他们很好地击败了Saffer的顶级订单,只是从尾巴上轻轻甩了一下。就好像南非担心印度的进攻超过了他们的需要,过于保守地击球并且限制了他们自己的总数:只有两名球员的击球率大约为80,这意味着,尽管击败所有50次击球,但得分仍然没有发生够了。

印度的反应是以他们面前的挑战为条件的,虽然他们很难将石南花点燃,但他们并不需要。印度是世界上最好的追逐方,这永远不会挑战他们。他们是1-0,英格兰是1-1,所以在此期间,印度处于领先地位。

2 - 英格兰

是的,他们重击南非。是的,他们输给了巴基斯坦。但尽管是一对一,英格兰队也不会太沮丧:他们在开幕当天的胜利表明他们有一次保龄球攻击,可以和他们大肆吹嘘的力量一起来到球队,周一他们的失败可能会很好陈词滥调“好人失去”。这种世界杯形式为一两次失败提供了摆动空间,而且这种形式可能会长期保持良好状态。

虽然没有人喜欢输球,但在50场以上的比赛中输给一支顶级形式的巴基斯坦球队总是有可能。其次,英格兰的守备是可怕的,而可怕的守备通常归因于任何事情的自满情绪。那将是现在被淘汰出局的。第三,他们的失败仍然看到他们制造334 - 这比我们忘记的更多,而不是世界杯历史上最大的追逐 - 并且有两个球员制造了几个世纪。Buttler和Root现在正在参加派对,不太可能很快离开。

接下来的四个中有三个是孟加拉国,斯里兰卡和阿富汗,西印度群岛位于中间。英格兰队现在可能只有1-1,但是当他们在6月25日在上议院面对澳大利亚时,没有人会反对他们5-1。

3 - 澳大利亚

一周之后判断这场比赛的一个问题是不稳定的赛程,看到一些球队已经打过三次,有些只打过一次。澳大利亚是最难判断的,因为他们曾经有过一次,而这是对阵阿富汗的,理论上这是比赛中最差的球队。

在积极方面:大卫华纳看起来很专横,轻松地接受了比赛的人。他们的保龄球很有效,将小门传播到周围,并将阿富汗带到了那里,剩下10个。Stoinis是选秀权,在Gulbadin和Najibullah解雇了两名击球手。

显然,消极的是它只是阿富汗。将会有更大的测试。在此之前,他们仍然是第三名。

4 - 西印度群岛

我们从对巴基斯坦的胜利中了解了西印度群岛的情况?事实上,可能不是很多,因为巴基斯坦面对他们面前的平坦。但是,我们可能会通过观看锦标赛中的其他比赛来收集更多信息,然后将这些发现转移到Windies上。

我们已经看到短保龄球有巨大的影响,西印度群岛非常非常擅长。我们已经看到了短暂的界限,像Chris Gayle这样的人很难轻松清除。对于杰森霍尔德的球员来说,这可能是两个积极因素,但负面的可能是我们看到球队效力不佳的球队受到了惩罚 - 虽然有些人是优秀的外野手,但前面提到的盖尔是如此不动,以至于他几乎无法在小门之间奔跑,因此必须在滑倒。这可能最终成为紧张局面的一个主要缺点。也就是说,现阶段绝对没有人愿意面对西印度群岛。

2019年6月3日,星期一,在英国和巴基斯坦的特伦特桥举行的板球世界杯比赛中,英格兰的乔斯·巴特勒击球。(美联社照片/ Rui Vieira)

2019年6月3日,星期一,在英国和巴基斯坦的特伦特桥举行的板球世界杯比赛中,英格兰的乔斯·巴特勒击球。(美联社照片/ Rui Vieira) 美联社

5 - 新西兰

两只和两只黑色帽子,一切都很美好。对?嗯......他们面对的是斯里兰卡,他们把这个地方搞得一团糟,还有孟加拉国,他们可能不会在比赛结束时遇到麻烦。他们重击斯里兰卡 - 让人联想到辛普森一集在荷马参加儿童比赛并轻松获胜的情节 - 但这是可以预期的最低限度。他们使孟加拉国的工作比想要的更难,但最终到达那里。

也许他们是平路上的恶霸,但是在一个联盟结构的比赛中,球队将相互取得分数,这是有效的。接下来是阿富汗,所以他们希望在那里获得另一个舒适的胜利。马丁·古普蒂尔(Martin Guptill)在命令的顶端看起来非常具有破坏性 - 非常适合在较贫穷的反对者中摧毁生活 - 保龄球队有几种方式开展业务,这使他们能够适应多变的英语条件。哦,新西兰的条件往往非常像英国的条件,给他们的优势仅次于东道主。

6 - 巴基斯坦

巴基斯坦可能在这个名单中排名第一,重复直到完成。这句话也可以写在1992年至今之间的任何一点上,并且不会太遥远。星期五,西印度群岛贬低了全国性的耻辱,然后在星期一将比赛的热门话题交给了他们。巴基斯坦做巴基斯坦事

那么人们在哪里排名呢?在他们的一天 - 周一 - 他们吹嘘三个最好的投球手。Shadab Khan,Wahab Riaz和穆罕默德·阿米尔(Mohammad Amir)参加了一些比赛(每个人都在英格兰队比赛),但他们获得了关键的小门并赢得了比赛。星期五,他们被Windies看成是业余的。

在对阵英格兰的比赛中,最高顺序至少排在30,并且总共打破了近350。对阵西印度群岛,最佳得分手各得22分,其余看起来对短保龄球的概念感到委屈。接下来是斯里兰卡最差的球队之一,也是澳大利亚最好的球队之一。我完全希望在一周的时间内写一篇关于2-2巴基斯坦队的文章,但绝对不知道他们会打败谁。

7 - 孟加拉国

已经是每个人最喜欢的第二支球队,孟加拉国在2019年到目前为止已经达到了新的高度。他们的球迷已经将The Oval变成了Brick Lane并且让球队受到了所有人的喜爱。他们的游戏风格令人兴奋 - 似乎有时候没有孟加拉语中的“痴迷”这个词 - 他们可爱的弱势地位也使他们很容易支持。

然而,今年,可爱的弱势地位可能受到威胁:不仅仅是因为阿富汗参加了比赛,而且因为他们不再是真正的弱者。他们应该赢得南非的胜利,而在另一天,他们可以为新西兰队取胜。接下来是英格兰,他们可能会为他们带来太多,但随后是他们可以轻易翻身的斯里兰卡,然后是与汤顿的西印度群岛的紧缩关系,又名Ciderabad,一个着名的燃烧器,可以看到可怕的老虎队旋转攻击脱颖而出。第四名可能会去Windies,新西兰,巴基斯坦或孟加拉国之一,期望这是一个经典。

8 - 南非

南非经常被称为国际板球运动员的窒息者,但按照这个速度,他们很难达到可以窒息的程度。他们的0-3战绩应该通过权利让他们在这个名单中更低,但由于他们的反对意见到目前为止已包括两个最喜欢的,我们可以削减他们一些懒散。失去孟加拉国是一个更大的担忧。

无论反对如何,很明显这是一个正在转型的南非方面。Amla看起来很有机会,JP Duminy正在偷走国际板球。Dale Steyn退出了比赛,Ngidi可能跟随,因为他对孟加拉国的腿筋受伤将使他至少休息一周。英格兰或印度可能会受伤,但南非不能。接下来是西印度群岛,他们将再次成为第二大热门,留下Proteas的潜力成为第一支退出世界杯的球队,前面有五个死橡胶。也就是说,在大国家队中有足够的天赋成为无人骑乘的马,在比赛后期,他们会一直在关注并将其他人赶出他们的球道。

9 - 斯里兰卡

人们可以通过两种不同的方式看待斯里兰卡。一方面,他们是一个糟糕的球队,被他们所面对的唯一一支体面的球队所鞭打,并且应该输给比赛中最糟糕的球队。另一方面,他们被一个更好的新西兰方面欺负,并表现出勇气和准备打败一个危险的阿富汗。所有这四种观点都是正确的。

他们可能是锦标赛中最不寻常的球队。他们的历史充满了伟大的旋转器,但是这一方只有两个兼职的调整器,他们在两场比赛中只发了两次。他们最好的击球手Karunaratne在接下来的四年里没有打过ODI,虽然其他所有人都像IPL一样击球,但他正在引导Geoffrey Boycott的精神。他们最好的快速投球手不再快速。他们应该是这份名单中的最后一名,但看到他们刚刚击败阿富汗,将他们降低到最低限度是不礼貌的。

10 - 阿富汗

尽管是最后一次,阿富汗仍然是比赛的成功故事之一。他们在击败澳大利亚时英勇无畏,这场比赛他们从未有过多次机会。什么会惹恼他们将是他们对斯里兰卡的失败:他们从可怕到辉煌摇摆不定,有一次下雨,然后再次变得可怕,再次辉煌,然后再次可怕。在他们的高端,Rashid Khan,Najibullah和Gulbadin已经证明了自己是真正的全球明星,他们将挑战进入任何球队。除此之外,它们可能会非常不一致。

斯里兰卡人,在马林加,卡鲁纳拉特和两个佩雷拉斯,只有足够的数量来克服这条线。阿富汗的两场比赛都非常有趣。如果阿富汗人赢得比赛,这将是比赛中最受欢迎的结果之一,他们可以仰望孟加拉国,看看未来世界杯有什么可能。对于参加大舞会的小国来说,他们是最好的选择。遗憾的是,国际刑事法院并没有让更多人参与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