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的杰夫贝佐斯说需要十亿美元规模的失败用来增长

多年来,亚马逊(AMZN-获取报告)及其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已经采取了大量风险投注。

亚马逊的杰夫贝佐斯需要十亿美元规模的失败来增长

在周四亚马逊举行的一场主题演讲中,贝索斯与技术专家和研究人员分享了一些智慧 - 以及对目前正在进行的一场特别高风险赌博的看法。

“风险受到下行限制,并且出于所有实际目的,它在上行方面无限制,”他谈到进入具有巨大潜力的市场时。“你真的应该努力奋斗;你会努力失败,你需要有一种支持这种文化的文化。”

贝索斯表示,亚马逊仍然一直承担着风险,并且该公司需要“十亿美元规模的失败”才能学习和发展。

当被问及特定危险赌注的名称时,贝索斯召集了Project Kuiper,这是今年春天早些时候宣布的一项计划,旨在通过高速互联网接入发射大约3,200颗低轨道卫星网络。Bezos在适当的时候将此类访问描述为“非常接近人类的基本需求”。

发射一组卫星不是一件小事,也不是便宜的事。但他表示,如果成功,那将是一个巨大的赌注,这意味着业务将发生巨变。

“这是一项很高的资本支出 - 所以我们需要做的事情,如果他们有效,可以为我们提供针锋相对。我们做不到的事情,如果他们有效,他们就会变小。”沿着类似的主题,贝索斯还阐明了他在2000年创立的私人太空飞行公司Blue Origin的长期目标。

Blue Origins专门制造可重复使用的火箭,Bezos的目标是建立一个从月球开采有价值材料的系统,包括可用于制造火箭燃料的资源。根据贝索斯的说法,重力差将使月球成为重工业的自然位置,并且可能意味着未来地球将成为保存完好的住宅星球,月球将成为工业中心。

在建立电子商务业务的初期,他将建设空间基础设施的项目比作亚马逊对美国邮政服务的依赖。

“我们需要将重工业转移到地球上,”他说。“这是最好的[星球];我们需要保护它,我们可以通过前往太空来做到这一点......我与Blue Origin的使命是建立基础设施,以便后代可以站在它上面,就像我一样站在USPS之上。“

当被问及他是否有一天想象亚马逊在月球上的实现中心时,贝佐斯开玩笑说:“我们将开始提供液态氢和液态氧 - 这将是一个小选择,但是一个重要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