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摩根士丹利结束看跌立场AMD股价大跌

AMD(AMD-Get Report)股价周四上涨6%,因为摩根士丹利最终放弃了对该芯片制造商的利空看涨,并将其评级从减持升级至同等权重。

随着摩根士丹利结束看跌立场AMD股价大跌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在周四凌晨发布的一份报告中将AMD的价格目标从17美元上调至28美元。AMD股价周四早盘上涨6.4%至31.40美元,今年上涨近70%。

“对股票持谨慎态度显然是错误的,即使我们在某些方面做得对,”分析师约瑟夫·摩尔和克雷格·赫滕巴赫写道。

两人指出,他们一年前的具体担忧是对AMD的图形芯片销售的预期太高,这被证明是正确的。但他们现在认为他们的盈利问题已经发挥作用,虽然下半年的盈利预期仍然看起来很高,但“这个表格在2020年表现良好,并且对于该芯片制造商的股票也有积极的近期催化剂”。

分析师写道,对于AMD 2020年收益看起来正面的因素包括竞争对手英特尔(INTC-获取报告)和Nvidia(NVDA-Get Report)对光线跟踪的大量投资,这只会带来长期回报。

他们得出的结论是“我们仍然认为短期乐观情绪太多,但我们仍在努力保持[减持],特别是进入E3,”指的是下周举行的游戏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