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自10月份开始实施最佳3天交易

特斯拉公司(TSLA-Get Report)股价自10月以来创下三天来最大涨幅,因有报道称推动季末销售的大规模推动可能导致Elon Musk的清洁能源汽车制造商创下历史新高。

特斯拉自10月份开始实施最佳3天交易

Electrek周四报道称,本季度特斯拉已经在北美交付了33,000辆汽车,并希望在6月份能够获得类似的计数,因为公司会激励员工获得新的奖金。据Electrek报道,特斯拉希望在去年的最后几个月以90,700的交付量创下历史新高,全球实力更强劲。

马斯克上周在公司范围的电子邮件中写道:“虽然我们的需求很强劲,但我们有很多车辆需要赶上才能有一个成功的季度。”“根据我之前的电子邮件,如果我们执行得好,Q2将成为特斯拉车辆交付的最高纪录,并且获得了惊人的胜利!!”

周四特斯拉股价上涨5.4%至每股207.41美元,为自5月17日以来的最高水平,此举推动股价在过去三天上涨约15.9%,这是自去年10月以来的最大涨幅。

在股东的压力下,潜在的中国关税,日益激烈的竞争和无数的生产挑战,马斯克寻求通过更严格控制成本和重新关注交付来稳定股票在2019年的急剧下滑。

然而,分析师继续质疑该公司的盈利之路,巴克莱的布莱恩·约翰逊(Brian Johnson)将其对该汽车制造商的目标价格从192美元下调至每股150美元,原因是市场担心国内对其旗舰3型轿车的需求停滞不前。

上个月,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分析师亚当·乔纳斯(Adam Jonas)在股票价格下跌的“熊案”结果后,股价小幅下挫,这一观点基于特斯拉的一系列最坏情况,从之前的每股10美元。由于人们越来越担心它可能会陷入华盛顿和北京之间的技术和贸易战中,估计97美元。

Jonas估计特斯拉在2020年至2024年间在中国的销售额将产生约90亿美元的收入。然而,如果北京的官员应对日益破坏性的贸易战,并针对特斯拉提供报复关税或限制,那么这一数字可能会被削减一半,并从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的公司中获得超过164亿美元的市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