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的华纳媒体放弃了三层流媒体计划

AT&T公司(牛逼-获取报表)WarnerMedia已经放弃了计划,一个三层流媒体服务,华尔街日报周四报道。

AT&T的华纳媒体放弃了三层流媒体计划

据知情人士称,该公司可能会将HBO,姊妹频道Cinemax以及华纳兄弟电视节目和电影库打包成一个月价格在16美元至17美元之间。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订阅服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以“测试版”形式首次亮相,预计将于明年3月全面投入运行。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华纳媒体还在考虑以更低的价格推出广告支持的流媒体服务版本。目前还不清楚该版本的内容构成是什么。之后,华纳媒体可以为人们添加额外的高级选项,以观看直播活动或体育节目。

关于定价和内容的讨论仍然不稳定,计划仍可能发生变化。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华纳媒体的高层管理人员计划于下周在纽约聚会,并讨论尚未命名的流媒体服务的细节。

近一年前,AT&T收购了华纳兄弟的电影制片厂,HBO和其他电视内容,当时它收购了时代华纳,之后将其重新命名为华纳媒体。AT&T股价上涨1.4%至32.12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