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最近一轮融资开始以来 Byju的估值飙升了20亿美元

在正在进行的F轮融资中,Byju的估值飙升了20亿美元至55亿美元,这是一轮前所未有的跳跃,因为投资者要求一家教育创业公司报告令人眩目的增长。

Byju的,印度最有价值的ED的高科技公司,迄今已提出₹全面3,159.4亿卢比($ 460.8亿美元),投资者如南非的Naspers公司,私募股权公司泛大西洋和加拿大退休金计划投资委员会的带领下,显示数据来源来自商业信息平台Paper.vc。

自最近一轮融资开始以来 Byju的估值飙升了20亿美元

该公司在12月进行的F轮融资中首次筹集资金,估值为35亿美元。在第四轮在七月的第一个星期,它培养了$ 86亿美元(₹在589亿卢比)的$ 5.5十亿的估值。

一轮内的这种估值差异并不常见。专家表示,估值上涨是Byju快速增长的函数。位于班加罗尔的Think and Learn Pvt。运营Byju的有限公司在截至3月31日的一年中将其收入增长了三倍,达到1,430千万卢比,并在全年实现盈利。

Paper.vc的创始人Vivek Durai表示,“很可能是它的估值急剧上升,而不是像其他创业公司那样同比增长。”在印度的独角兽中,Byju's与潜在投资者相比,今天的杠杆率最高。“

投资者称,其扩张至I-III级并进入美国市场,导致估值跳升。

Byju's受益于印度父母愿意花在教育上以给孩子们带来优势。它已经吸引了超过3500万学生,帮助他们理解数学,科学和英语的概念。

随着它扩大其对K-12学生和企业进入新市场的学习计划,Byju的增长预计将继续增长。

“鉴于在ed-tech中没有太多其他大公司可以投资,Byju将会吸引溢价。还有其他参数,例如客户获取成本,用户的终身价值,这对于Byju来说也比其他竞争对手高得多,“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投资银行家表示。

估值上涨仍有可能。在许多情况下,投资者可以获得一系列不同的权利和条件,例如清算优先权和反稀释保护。

“投资者为初创公司或新时代公司的股份支付的金额可能包括某些权利的保险费,如清算优先权和反稀释保护。这些权利的价值可能高达总投资额的20%,余额(80%)是纯股权的价值,“Duff and Phelps的高级顾问评估师Santosh N.表示。世界上最大的估值服务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