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u Kumar看起来筹集了2千万美元

拥有三位设计师品牌的印度时装公司Ritu Kumar正在寻求筹集高达2000万美元的资金,因为它正在寻求扩大其休闲当代女装品牌Label。

它还打算将Ritu Kumar品牌扩展到家居用品和配件等新领域,时装品牌的高级主管说,该品牌始于20世纪60年代末。

“我们今年在市场上寻找另一次注射,注射量比上次更大。此外,Everstone即将结束他们的周期,所以他们将很快寻找退出,“时装公司Ritu Kumar的董事总经理Amrish Kumar说。

Ritu Kumar看起来筹集了2千万美元

私募股权公司Everstone已投资₹2014年的100亿卢比的公司。

设计师Ritu Kumar的儿子Amrish表示,该公司希望筹集1,200万至2,000万美元的资金。

目前,该零售商在其品牌中拥有近90家商店 - 旗舰店Ritu Kumar,销售日常和半正式的民族服装;Ri-premium新娘和正式服装;和标签 - 一个更休闲的当代女装品牌。

其中30家是Label商店,而其他商店则是独立的Ritu Kumar和Ri的混合物,有些则是两个品牌的组合。

随着新投资的到来,Kumar期望发展Label品牌,该品牌为女性提供当代服装,如长袍,连衣裙,低帮和民族夹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