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对PF没有新的贡献 此后获得的利息应纳税

我在2016年12月离开了我的工作,当时我53岁。我是否会持续获得雇员公积金(EPF)的利息,直至58岁(即55岁退休年龄加上三年宽限期)?2016年12月之后应计的应计利息是否应课?

如果对PF没有新的贡献 此后获得的利息应纳税

EPF作为投资渠道是首选,因为它创造的纪律,保证利率和免税地位。因此,即使是通过武力而不是选择进行的储蓄,投资者仍然认为这是有吸引力的。该PF帐户继续赚取不论事实,你是不是还是在就业,利息,直到你退休,使大多数投资者继续,即使他们自愿退休一样。但是,您应该知道,如果账户没有新的供款,PF账户中获得的利息将被征税,即,一旦您离开了有效的工作并且您的账户没有存款,则前瞻性利息将被征税。因此,在您的情况下,2016年12月后获得的利息将征税。

我一直在寻求投资国际指数基金。我的目标是,与基准和低费用结构相比,基金应该有一个小的跟踪误差。我应该选择哪种基金:指数基金,ETF或基金(FoF)?请建议合适的基金。

如果您的目标是投资具有低跟踪误差和低费用结构的基金,那么您应该只考虑ETF。在列出的期权中,FoF的费用将高于ETF,并且在一定程度上,指数基金也将更加昂贵。一旦确定了要投资的国家/地区和指数,就可以从具有低跟踪误差的特定全球ETF中挑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