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印度公司和西南亚公司任命并购和新企业的副总裁

饮料公司,可口可乐印度公司和西南亚公司周二表示,已任命Sarvita Sethi为副总裁,兼并和收购,以及新举措,此举将使该饮料制造商扩大销售以外的含糖饮料进入更多的茶点类别,甚至寻求该地区的新兴机会。

可口可乐印度公司和西南亚公司总裁T. Krishnakumar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相信,我们有很多机会可以发展我们的投资组合并有意义地渗透市场。”可口可乐在印度的投资组合跨越了Thums Up,Limca,Coke,Sprite,Minute Maid,Fanta,Kinley,Georgia等。

可口可乐印度公司和西南亚公司任命并购和新企业的副总裁

Sethi,早期财务印度和西南亚副总裁将通过在新职位上为新企业创造替代收入来为企业孵化提供领导。该公司周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她还将继续领导我们在印度和西南亚的业务并购重点。

可以肯定的是,可口可乐公司去年在印度设立了新的风险投资部门,作为其全球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通过在内部以及通过收购发展新业务来增加新的收入来源。2018年,该公司同意购买英国咖啡连锁店Costa Coffee,以超越销售包装饮料。

有趣的是,在收购了Ramesh Chauhan的Parle Bisleri的饮料品牌Thums Up,Maaza,Limca,Citra和Gold Spot之后,收购标志着90年代初印度饮料制造商重新进入市场。

此外,该公司还宣布任命Harsh Bhutani担任副总裁,财务(CFO),可口可乐印度和西南亚,自2019年8月1日起生效.Bhutani,现任印度斯坦可口可乐饮料公司金融和商业服务部门负责人 - 饮料制造商的装瓶部门 - 担任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并在公司担任过多个财务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