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YO Workspaces以业界首创的多品牌方式首次亮相

OYO,全球连锁酒店以及租赁,特许经营和管理的酒店,住宅和空间,周二宣布其多品牌方式在印度的工作场所机会。由Rohit Kapoor领导的OYO Workspaces是一个完全受控的工作空间解决方案提供商,旨在满足该国80%以上的工作人口的需求。

这些公告包括增加Innov8,这是印度领先的合作公司之一,提供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工作空间,旨在改善工作生活。新房地产企业首席执行官卡普尔还与其他两个共同工作品牌 - Powerstation和Workflo一起推出了多品牌方法。

Powerstation以合适的价格为中小型企业提供功能性工作空间,Workflo是一种经济实惠的功能性共同工作解决方案,可满足不断增长的印度的需求。

OYO Workspaces以业界首创的多品牌方式首次亮相

OYOWorkspaces打开了21个工作区的大门,在印度的10个以上城市拥有15,000多个座位。其中,Innov8目前分布在六个城市 - 德里,诺伊达,古尔冈班加罗尔,昌迪加尔和孟买,其中16个中心拥有超过6000名员工,如Swiggy,Paytm,百事可乐,Nykaa,OLX,Lenskart等。

Powerstation在古尔冈设有一个中心,拥有1,000多个座位,而Workflo在NCR,Hyderabad和Bengaluru设立了四个中心,已经拥有超过1,500个座位。

OYO Workspaces的入门价格分别为每个座位₹7,999和₹6,999,目标是到2019年底将其业务扩展到印度各地的50多个中心。

OYO进入工作空间业务是向OYO迈出大胆的一步,将其游戏领域扩展到工作空间领导的房地产领域,实现其成为全球房地产品牌的愿景,同时继续其在酒店业的主导地位。

卡普尔说:“工作场所作为服务空间为OYO利用其现有技术和运营专业知识提供了一个令人兴奋的机会。通过有针对性的多品牌战略,我们的目标是为不同价位的同事提供差异化​​的体验,并帮助扩大与全国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专业人士共同工作空间的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