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柯玛推出零结霜艾利特风冷无霜冷柜获得2018年消费者喜爱

2018年12月6日,“中国家电消费行为大普查暨《中国家电消费行为白皮书》发布会&颁奖盛典” 在北京隆重举行。

本次大会由奥维云网联合新浪数码等六大媒体共同主办,组委会综合“中国家电消费行为大普查”调研结果、专业评审、奥维云网家电零售大数据,对表现优异的家电企业和家电产品进行了评选,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获得“家电30年卓越影响力品牌”。新推出的零结霜艾利特风冷无霜冷柜荣获“2018年消费者喜爱产品”。

《中国家电消费行为大普查白皮书(2018)》耗时三个月时间,借助大数据采集技术,调研的范围涵盖了全国1180县市、 覆盖线上线下不同消费群体,代表了消费者更加真实的消费行为及喜好。澳柯玛全新推出的零结霜艾利特风冷无霜冷柜,获得了“2018年消费者喜爱产品”。

澳柯玛艾利特风冷无霜冷柜,首创多维立体送风、回风系统,在箱体内部形成了多维立体风冷循环,配合风幕锁冷技术,自适应智能融霜技术,复合风道食品筐等,从根本上解决了传统冷柜结霜问题,彻底结束了用户除霜烦恼,引领冷柜行业进入无霜时代。同时,0.1℃精控保鲜功能,也解决了传统冷柜的温度不稳定等问题,实现了食材的精准温控,保鲜更给力。

奥维云网(AVC)副总裁郭梅德表示,在新的时期,谁能更清楚洞察消费者的需求,谁能提供迎合他们需求的产品,谁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家电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从2015年推出首台-40℃深冷速冻冷柜,到2016年推出首款0.1℃精控保鲜智酷冷柜,再到2017年推出首台风冷无霜冷柜、钻石不锈钢内胆金钻冷柜等众多新品,制冷专家澳柯玛始终以引领者的姿态推动着中国冷柜的前进方向,饱含着澳柯玛不弃科技之力、不懈创新投入、不忘为用户创造好产品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