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信推出新的热熔系统 Pro Blue Flex Melter

东京-(美国商业资讯)- 诺信公司(总部:东京都品川区)于2019年 10月29日至11月1日举行在日本包装工业展览会上,用于热熔胶应用的新型熔化器“ Pro Blue Flex”在日本首次亮相。

“ Pro Blue Flex”熔化器进一步完善了长期使用的Pro Blue Melter的基本性能,并且在保持兼容性的同时,可以灵活地响应将来的功能扩展。 。

作为熔炉的基本特征,通信连接功能是标准配置,并且通过丰富的用户界面也可以进行无线操作。它还支持行业领先的安全性,丰富的选项和可扩展性,这些功能可实现智能工厂的实现,例如将来引入IoT和AI。

诺信公司总裁兼代表董事内田昌(Masaru Uchida)先生在Japan Pack的第一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生产现场现在正在发生重大变化。过去的手动操作过程已通过使用机器人实现了自动化,并且随着劳动力的减少,劳动力节省进一步减少了。随着人们在工作场所工作,需要更简单,更安全的设备,并且在将来,我们正在迈向面向工业4.0的时代,我们周围的环境和支持它的技术创新正在发生巨大变化。诺信宣布的新型pro blue flex熔炉是智能工厂未来的答案。”

在Japan Pack 2019中,我们引入并引入了“ Pro Blue Flex”熔化器。我们将分别通知您有关产品的销售开始日期。

关于诺信公司

诺信设计,制造和销售用于粘合剂管理,涂料,聚合物,密封剂,药物分配和加工以及液体管理,质量测试和检查,表面处理和固化的产品/系统。有 这些产品通过专业技术和全球销售与服务网络提供支持。我们公司为包括耐久消费品和耐久消费品在内的各种市场提供技术,包括包装,无纺布,电子设备,医疗,家用电器,能源,运输,建筑和建筑以及一般产品的组装和涂饰。是的 诺信公司成立于1954年,总部位于俄亥俄州韦斯特莱克,在全球30多个国家设有办事处和支持办事处。诺信公司是诺信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69年,总部位于东京都品川区胜岛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