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地区的产能增长引发按时绩效衡量标准的争论

用于定义准点和晚点航班的不同全球措施

时间表和联系在OTP中扮演的角色

短途和长途航班的注意事项

“ OTP是亚太机场和航空公司的一项关键措施。OAG JAPAC负责人Mayur(Mac)Patel说:“过去12个月来,亚太地区的运力增长了4.6%,我们将探索世界如何决定准时或晚点航班。” “ OTP也是关键的监管问题。在某些地区,监管机构将对运营施加约束,直到准时性改善或要求提供商补偿旅客的延误。”

15分钟是旅行生态系统中一个重要的KPI,被广泛认为是机场和监管机构的关键指标,但它并不是官方标准。OAG是全球航空公司和机场OTP排名最全面的专家(OAG Punctuality League 2019和行业认证系统-OTP Stars)的专家,他们意识到问题的复杂性。

“该地区是OTP卓越领域的领导者。在我们上次的OTP之星分析中,ASPAC是全球13家获得5星评级的航空公司中有8家的所在地。该地区使用20、25和30分钟的标准,仍然对中国航空业构成挑战。” Patel说。

OAG的新报告探讨了对于衡量准时性至关重要的场景,并通过对当前绩效的深刻理解来挑战现有的假设。

“准时绩效影响着每个人-旅客,机场,航空公司,提供商,经济等等。” Patel说。“赌注很高。探索当前的形势,挑战现状并阐明这个问题的复杂性对每个参与人员都很重要。”

有关更多信息,请下载完整报告:定义晚了,15分钟是正确的措施吗?

关于OAG

OAG的总部位于英国,在新加坡,中国,日本,美国和立陶宛均设有全球运营机构

OAG的年度守时联盟揭示了全球最大的航空公司和机场的按时绩效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