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terest以1亿美元的IPO报价

经营着最大的独立社交媒体平台之一的Pinterest Inc.周五向联邦监管机构申请首次公开募股。该公司提出了1亿美元的最高总额。

根据其提交的文件,Pinterest成立于2010年,在过去几年中取得了显着的增长。它在2018年创造了7.56亿美元的收入,比去年的4.73亿美元增长了60%。

该公司自2014年开始通过其平台货币化以来每年仍然亏损,但据报道,与2017年亏损的1.3亿美元相比,去年亏损仅为6300万美元.Pinterest最多的利润为4700万美元。最近一刻。

广告是公司的主要收入来源,如果公司能够维持其快速增长的用户群,广告将继续增加。根据其提交的文件,Pinterests的平均月用户数在过去三年几乎每季度都有所增长,从2018年的1.28亿增加到2.65亿。

尽管亚马逊(AMZN- 获取报告)是其主要竞争对手之一,该公司依赖亚马逊网络服务的云基础设施。Pinterest似乎并没有接受从FAANG巨人转换的想法。

“目前AWS向其他云服务提供商提供的云服务的任何过渡都难以实施,这将导致我们承担大量时间和费用,并可能破坏或降低我们提供产品和服务的能力,”Pinterest说道。备案。

Pinterest拒绝提供有关其想要出售的股票数量或股票价格范围的任何信息,但该公司有一批华尔街投资公司作为摩根大通(JPM- 获取报告),高盛(Goldman Sachs&Co。)领导的股票的承销商。LLC(GS)和Allen&Co。LLC。- 获取报告

根据该文件,该公司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交易代码为P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