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 福特汽车在电力和自治领域的投资增加

对于汽车制造商和行业的未来而言,这是一个非常繁忙的一周。具体来说,在底特律这是一个繁忙的时期,福特汽车(F- 获取报告- 获取报告)和通用汽车(GM)都在电动和自动驾驶方面做出了显着的投资。

上周五,通用汽车公司宣布,它将在美国六个州的制造业务中投入18亿美元的投资,共增加700个新工作岗位。此举是在通用汽车宣布2018年末大幅减产后,各种政治领导人 - 包括特朗普总统 - 以及UAW的强烈抵制之后。

在18亿美元中,3亿美元将分配给位于密歇根州Orion Township的装配厂,该公司计划在其Bolt EV旁边建造新的电动汽车。此举将增加400个工作岗位。

在福特公司宣布投资9亿美元用于自动驾驶汽车和技术的新工厂,到2023年创造了900个工作岗位之后,通用汽车公布了这一消息。该公司还宣布投资8.5亿美元以进一步推动其电动汽车生产。

总的来说,我们谈的是数十亿美元 - 而这只是福特和通用汽车。

根据记录,福特周五收盘下跌1.73%至8.54美元,通用汽车下跌2.44%至36.44美元。

汽车制造商的方向很明确

爱特斯拉(TSLA- 获取报告)或讨厌它,该公司一直在技术的右侧。虽然电动汽车(EV)仅在几年前被注销,但几乎每家汽车制造商现在都在致力于为其车队提供电气化。无论是新的全电动车型还是增加混合动力或全电动车型,都无关紧要。此时的方向非常明确,电动汽车是汽车制造商前进的方向。

另一个方向?自动驾驶。然而,自动驾驶汽车和电动汽车并不便宜。因此,它正在推动越来越多的公司合作,共同帮助限制成本和改进技术。

就在本周,丰田汽车(TM- 获取报告)联手英伟达(NVDA)的大自主驾驶的合作伙伴关系,而大众(VLKAY)(VLKAF)和福特汽车公司日前宣布,对于一些汽车开发和自主驾驶技术合作伙伴关系。其他人,如本田(HMC),已投资通用汽车的Cruise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