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共同基金是否适合积极的投资者

我是一个积极的投资者。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一直在投资下面列出的共同基金(每个计划2,500卢比)。 SBI Bluechip Fund HDFC小型股基金 L&T新兴商业基金 ABSL纯值基金 Motilal Oswal Multicap 35基金 我已经在我自己的研究和研究中选择了这些基金。我打算长期留下来,并希望投入更多(SIP)。我是否需要添加新基金或对上述任何基金进行更多投资?

共同基金顾问通常会要求激进的投资者根据他们的风险偏好大多投资于中型和小型股票共同基金计划。如果这些投资者想要多元化并降低其共同基金投资组合的整体风险,他们也可以对多股共同基金进行少量投资。

但是,您目前正在投资三种方案 - 大型资产计划,价值导向计划,多资产计划 - 适用于保守和适度股权投资者。两个小型股计划 - HDFC小型股基金和L&T新兴商业基金 - 符合您的激进风险。

首先,通过在线测验评估您的风险状况。接下来,再次检查您的方案是否符合您的风险状况。最后,如果您发现这些任务有点太难以处理,请在您所在地找到一位优秀的共同基金顾问并寻求他的帮助。